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言不由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言不由衷

2018-06-12 19:12:2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说你念着我,可我发出的微信,你总迟迟没有回话。

  你说我是你的牵挂,但每次主动联系的人,总是我。

言不由衷

  你说你不走,但我分明看见,你的脚步移动

  你说只要你需要,你就会第一时间向我赶来。其实你是把握了我不会轻易求助的个性

  你说你的梦中总有一个我,你是在用我够不着的梦,来掩饰现实中的越来越大的距离

  你说了许许多多,甜了你的嘴,厚了我的耳朵

  只是我想告诉你:当甜言蜜语虚无缥缈时,不是拉近了距离,还是远离开了心。

  我在风中看着你,看着你随风晃动的身姿,听着你在风中,断断续续地、言不由衷表达自己

  当一份感情,已经疏离,再有温度的话,也捂不热等待的心。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这其实是一种正常的现实。与其言不由衷欺骗对方,也欺骗着自己,不如坦然去面对。

  没有谁对不起谁的问题,只有真实才是真诚的。生活那么复杂诱惑充斥周遭,谁能保证眼光不会漂移,心思不会旁岔。也许,一场小小的风雨,一次节奏的不尽一致,就会让两颗心处在不同频道上。

  既然难以产生共振,更无法触碰出火花,那么,何必委屈自己,也伤害对方的心。

  坦然表露吧,莫要言不由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言不由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