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名创优品的男生,不配追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名创优品的男生,不配追我”

2018-06-12 23:35:10 来源:Pop音乐志 阅读:载入中…

“用名创优品的男生,不配追我”

  作者:陈子淏

   0 1 

  上周在朋友圈刷到一个有意思东西

  一男客户发了条朋友圈:和同事一起旅游回来,赶着回家,结果被diss:你那么着急干嘛,又没有人在家等你…我一个人吃饭看电影,没想谈恋爱,我一个人去医院点滴,没想谈恋爱,但那一刻,我真的好希望有个人在家等我…

  朋友圈文案很扎心,但更有趣的是,下一条朋友圈是一个大学隔壁班女同学发的:

  “每次一个人出去旅游的时候,就特别羡慕那些情侣,然而我还是一条单身了25年的狗”

  因为两人的朋友圈刚好连在一起,一看又都是喜欢旅游的单身男女。于是我赶紧截图私发了两人,问要不要我撮合一下。

  果不其然,两人都觉得缘分使然,让赶紧介绍。于是我就把女生名片推给了男生,让他们自行勾搭。

  因为工作比较忙,我也没有一直盯着这件事。直到昨天看到女生发朋友圈,才又想起这件事,于是赶紧询问情况

  没想到,姑娘却说:“你给我推荐的人不行勒,就没有点优质单身男吗?”

  我一脸懵逼地继续询问道。

  姑娘那端打过来一行字:那天我问他在干嘛?他说自己在名创优品买东西。一个27岁,还在名创优品买东西的男生,你不觉得low吗?

  我没有接话,也没有问她:男生没有给你说,他老家是西安的,然后家里在西安买了4套房吗?

  我只有弱弱地看了眼,我桌子上摆着的那本在名创优品买的10块钱的本子,默默地删掉了好友

   0 2 

  像这种女生的人,真的还有好多。

  他们的眼睛就像自带条码扫描器一样,把你身上的每件东西都扫一下,然后根据价格高低,给你贴个标签。就连你穿的内裤,他都恨不得扒开看下是CK的还是优衣库。

  之前读大学的时候,班上有个女同学给大家印象就是蛮有钱的。护肤品清一色腊梅,skII等贵妇线;一个迪奥一个香奈儿的包包每天换着背。她的日常爱好之一,对别人的打扮进行各种点评

  都20多岁了,还在穿安踏李宁的男生,真的好low

  女孩子就要对自己的脸好一点,国货的护肤品用了真的会烂脸的

  女生的包需要买一个贵一点的,要不然背出去别人会嘲笑

  我曾经直觉得她是个标准富二代,直到后来她因为逃课太多,被叫家长约谈,才发现原来她妈妈是个下岗工人爸爸只是一个普通小学老师

   0 3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句话:女生不是不能买几百一只的口红,几千一条的裙子,几万一个的包。但是那种整天用各种名牌来标榜自己的,大多都是冒充白富美的水货。

  反而很多真正有钱的女生,炫富炫得不动声色

  之前公司来了一个做视频剪辑小姐姐,平日话不多,每天背着帆布袋,和大家说话也是客客气气的。

  一开始我们都觉得她和大家没什么两样,直到有天她出去旅游的时候,被大家发现发的照片里,背了一个5万的LV。

  因为觉得她也不是那种,会买假货来装逼的人,所以就在朋友圈写了评论“隐形土豪”之类的话。

  同事也大大方方承认包是自己的,自己之所以在公司不背的原因,是因为上班要带的东西太多,还是帆布袋比较方便

  对于有钱的人来说,包就是包,哪个方便,哪个喜欢就背哪个;对于装逼的人来说,包不是包,哪个贵,哪个显眼,就装哪个。

  之前有篇叫做《用MAC口红的女生,都很廉价》在朋友圈疯转,很多女生表示自己买MAC纯属因为好用。而评论区显示一边用MAC涂嘴巴,一边用雅思兰黛擦眼睛的比比皆是

  就像我身边一堆在名创优品买完杯子,又去无印良品买床单的人一样。

  一个人用东西的价位,真的和经济收入不是成绝对正比。就算是真的成正比,喜欢用物质的东西去标榜一个人,也显得自己很掉价。

  之前有粉丝问我,20多岁的女孩,需要去做什么:

  我当时的回答是:你只需要遵循自己的内心做事,而不是听我的意见。但记住,20多岁:不要去沾惹不爱自己的人,不要去碰自己超过自己能力范围的东西。

  不要用太物化的东西去衡量一个人,更不要让自己成为一个被物化的人。

  愿你能承受最坏的,也能享受最好的。

  可能还想看

  男生在哪一瞬间会决定放弃一段感情

  “我分手了”“那恭喜啊”

  中三条以上说明对方把你当备胎了。

作者:陈子淏,一个单身有颜,还不缺钱的江湖郎中,专治单身,失恋,穷丑。找到他:微信公号:半夜发癫(ID:banyefadian),微博转载时@陈子淏。

  你能做到最好的事 

  就是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