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需要滚雪球原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需要滚雪球原理

2018-06-13 15:17:54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就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写真集。你付诸什么给生活,生活就会以什么回报你。现实里我不相信不求回报的伟大

  每个人在做任何事情时候,其实就有相应的果报了。若为了见义勇为牺牲,那就是去救人这个回报。并且也获得后人赞扬。若是为了自己是小目标去努力付出,那就是收获目标的实现,哪怕没实现也收获成长或者经验。有人说如果你的目标没有实现,那就是不够努力,那就在努力一点吧。

生活需要滚雪球原理

  生活就是一场滚雪球原理历练与成长。过程难免经历痛苦挫折,或许要承受别人异样眼光。这是非真实,也会是很现实的。就好似我听过有这么一件事,一个女孩收入很高,出入的都是高级场所工作任务就是饭局撮合项目的谈成,简称“耍嘴皮子”。有的人就开始说了,这女的收入这么高,天天出席高级饭店,还开着高级跑车肯定不是什么正儿八经的工作。在我没有听到这样的事情,我不能相信。就好像最近或者一直以来也会听到别人的对我的议论和异样眼光。我就非常忍受不了要莫名的发火,这一现象维持了一段时间。直到听到上面的事情,我才开始顿悟。活在别人的举手平足里,家常话短里是多么愚笨的行为,并且还要为这些人而发怒,为这些言论难过,我想我肯定是当时脑袋短路了。以前的我并不是如此的啊,那一句潇洒“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话儿躲哪里去了。

  雪球从小小一个,慢慢地滚动,就好像一个小孩要慢慢地成长。然后体积就越滚越大。这过程要重复的返单一往返运动呢,她并不是静止不动的。人也一样,付出多,收获就可能多一些。

  心烦时候,就戴上耳机听着喜欢音乐。就听到那些扰乱自己内心声音,然后安心动作

  向日葵从来都是朝着太阳的一个方向低头弯腰,难道它就不累吗?那是因为它离不开太阳的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