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正能量图片及励志语句 早安激励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正能量图片及励志语句 早安激励语

2018-06-13 08:34:31 来源:正能量人生 阅读:载入中…

早安正能量图片及励志语句 早安激励语

  1.关注回复当天日期,如:0613 接收每日早安晚安心语2.关注我们,从早晨开始,一起坚持早起打卡

  1、给自己目标,一年,两年,五年,也许你出生不如别人好,通过努力,往往可以改变70%的命运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2、走的路越远,心就会越宽;遇见的人越多,就会发现世界就越大;书读的越多,越懂得包容。人要学会谦逊奋斗才能旅途中看见更美的风景。保持健康快乐心态,不要在意一城一池的得失坚定执着,路和梦想就在脚下!~亲们,大家早安!

  3、真正决定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付出成功秘密根本不是秘密,那就是不停地做。简单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如果你真的努力了,目标明确了,你会发现自己想象的更加优秀。早安![太阳][太阳]

  4、在别人肆意说你的时候问问自己,到底怕不怕,输不输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后退,不须犹豫难过的时候就一个人去看看这世界。多问问自己,你是不是已经为了梦想而竭尽全力了?

  5、学会驾驭自己的生活,即使困难重重,也要满怀信心的向前。不自怜不自卑哀怨,一日一日过,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喜乐必然的抵达,在于我们自己的坚持。

  6、人生没有一条路是白走的。每个不满意的现在,都有个不努力的曾经。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坚强。因为充沛精力加上顽强决心,曾经创造出许多奇迹,要用坚强续写明天的谱,用执着走完未来的路。因为没有谁的路是一帆风顺,只要是自己选的路,就不能后悔!即使是咸鱼,也要做最咸的那条。早安!

  7、“你凭什么不努力又什么都想要”——请记住这句话,想要什么样的生活靠自己奋斗,要想得到必须先付出。早安,共勉!!

  8、人生从来不是活给别人看,没有人会对你的人生负责,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的主角。早安,加油!!

  9、对坎坷的人生,需要用自己鼓掌增加力量,增加成功的希望,增加胜利自信。与其受命运的摆布,不如做生活的强者,去找寻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以乐观向上的精神去面对,全力以赴解决人生的难题。不言弃、不放弃,不屈服,就有希望走出阴霾,迎来一片艳阳天。亲们,大家早上好!![玫瑰][玫瑰]

  10、腾出空,去生活!做一个坚强的女子,飞更高的天空坦然面对,勇敢体会,忘记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拥有的,懂得放弃,不能碰触的,学会雪藏。与其沉溺过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伤孤寂,摆脱无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也不必盲目迷茫。努力活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告诉自己,我可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