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崔永元的一封公开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崔永元的一封公开信

2018-06-13 09:15:07 作者:政在评论 阅读:载入中…

写给崔永元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崔教授

  我猜您一定喜欢这个称呼,当然您也无愧于这个称呼。您在大学里授课,教会学生的是专业知识,而实际上,您也无时无刻不在为这个社会授课,您以一己之力誓要揭开娱乐圈的层层黑幕,在您身上体现勇敢正气,正是这个社会所稀缺的,值得社会上的每个人学习的。

  但是,我们仍然牵挂着您,我们知道这条路并不好走。您手上掌握着众多的证据,也许这关乎娱乐圈某个名人或者许多名人的前途命运,我们不能排除一些人会因为惊慌失措而采取不理智手段,对您造成伤害,尤其当您把这些证据一一公布时,我们真心为您的安全捏了一把汗。前两天您没有发微博,我们中甚至有很多人一遍又一遍刷新着手机屏幕希望一时间看到您的消息,希望您仍然平安健康

  您也许并不喜欢我们对您冠以太多的溢美之词,在您丰富人生旅途中,无论称赞还是谩骂,也许您早都看淡了,用一颗平常心,淡然之心去看待生活,看待人生,这样真的很好。不过在这里,我还是想提一下这几天经常看到的一些话:柴静讲您是这个时代里,唯一醒着的人,您用自身的真诚正义,去照亮黑暗网友说您代表着我们心中的“独立精神自由思想”,给予了这个社会宝贵的精神财富。您看到了吗?其实是有很多像我们这样的人都支持您的,您并不孤独

  正是因为对您的支持,我们非常关心关于您的一切消息,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您的微博能够一直更新下去,一方面,我们能够通过微博了解事态最新进展,另一方面,我们也能够侧面了解到,您仍然一切平安。当然,如果您太累的话,我们还是十分希望您能够暂时忘掉眼前的一切烦恼,好好休息一下,整理心情再出发。您在微博上多次提到安娜,有这只可爱猫咪陪伴着您,希望您在这些生命中充满着挑战不确定性日子里,能够寻到一丝快乐安慰

  最后还是想再强调一下我们想要表达意思:一,希望您注意安全;二,希望您保重身体;三,我们永远支持着您,您并不孤独。

  支持您且相信正义的中国人民

  2018年6月13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