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实生活中泡妞高手的2大境界!(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实生活中泡妞高手的2大境界!(上)

2018-06-13 12:17:52 作者:@倪 来源:约会大师NEY 阅读:载入中…

现实生活中泡妞高手的2大境界!(上)

  所有男人渴望自己是一个受女生喜欢的男人

  不仅仅会让身边的其他男人羡慕

  也不仅仅是可以拥有快乐潇洒生活

  更重要的是,在潜意识里有一个不为人知秘密

  什么秘密?

  站在进化理论上来看,人类有两个终极目标也是强烈欲望来源,即——生存和繁衍

  准确来说,更好地[生存和繁殖]。

  生存 Survive: 想想你小的时候妈妈的告诫,老师教诲,好好学习出人头地。你再看身边的朋友早出晚归努力奋斗,是不是都为了赚更多的财富,更好的生存。

  繁殖 Reproduce:男人爱美女,是因为简单好色”两个字吗?内在的驱动力是帮自己的后代获得更健康、更美貌基因

  所以,当你是一个受女生喜欢的男人,那么意味着,你拥有更多繁衍后代的机会

  但受女生喜欢是有不同境界的...

  我们生活中经常看到各种高手

  他们时长有美女环绕,但他们有些是追一个女生,成一个女生。

  而还有些呢,平时单身更喜欢兄弟朋友在一起,但想恋爱了,马上就能脱单。还有些呢,根本不用追,反而总是女生投怀送抱。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泡妞的几重境界!

  第一重境界:你泡妞

  这个段位里面也分高低

  最低级的就是,疯狂追逐女生,买花,请吃饭,请看电影,不断表白

  这样也能成(否则人类怎么繁衍),但这个恋爱主动权完全在女生手里,她想跟你在一起就跟你在一起,想甩了你,也就一句话的事,并且这样追求女生成不成那是概率问题关键是极其辛苦

  我们最不提倡的就是这种追求方式。庆幸的是

  中国95%的男人都是这种方式在追求异性,这也是关注我们【约会大师NEY】的你的大好机会。

  段位高一点的“你泡妞”方式,有点类似欲擒故纵

  当然,完全不只这句话那么轻松

  他的核心关键词是:破解测试

  “你泡妞”模式,其核心就是,你对女孩明了:我要追求你;我喜欢你。的态度

  也就是,你表露出了需求

  拿打牌斗地主来举例,就是明牌状态

  你泡妞的公式是:表达好感+破解测试=在一起

  那么这个时候,是你进攻,女生防守的局面

  一定是这样

  所以,女生会不断的给你设置障碍:你想,她要那么快答应你,不显得她很随便吗?

  那些障碍我们都司空见惯了,比如:

  你为什么喜欢我

  我今天有事,来不了

  你是不是对每个女生都这样?

  我感觉你挺爱玩的

  你交过几个女朋友

  我觉得你不是真的喜欢我

  ...

  无穷无尽的测试,你如果超过3个“坑”没越过去

  那么不好意思,你基本上,就被列为:麻烦追求者队伍里。拿号排队吧。

  所以,破解测试是关键,你如何应对女生设下的坑,如何优雅智慧的绕过敌方防线,直捣黄龙,才是关键。并且一旦破解,女生就会被你吸引,会感受到你内在的态度。

  比如:你为什么喜欢我?

  你应该回:因为你之前的表现让我觉得你性格不错。(看到没,永远是因为性格,不能是因为你“漂亮”,然后因为是你的表现让我觉得...这潜在意思是,你在表现,你在吸引我。这就反转了格局,不会显得,你是个烦人的追求者)

  相信我,女生会觉得你优雅又聪明。比那些只会说:因为我第一次看到你...我就觉得...我必须跟你....

  的男人,要好一万倍!

  那么“你泡妞”这个段位里最高水平的是什么?

  是——对不同的女生同时使用第二段位的方法

  这个段位的核心关键是: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他之所以在“你泡妞”的段位里,境界最高,是因为赢在了心态

  他能做到“动心不动情”“三分情七分演”

  他不会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他善于保护自己,就像投资一样,不会在一只股票上押注全部家当,永远不all in

  当一个男人有了选择,并且选择面更广的时候,心态自然更好,女生看到他,永远觉得他志得意满,胸有成竹

  就像一个被北大、清华、复旦、浙大争着要的学生,那一定是走路都带小跑的!

  坦白讲,我们过去的教学主要以第二和第三的段位水平为主。

  教我们的学员,从一开始就侧面或者正面发出“攻击”的信号,然后破解女生的测试,最终让这个女生喜欢他,觉得他跟其他那些“卫星男”不一样。

  这个方法也深受学员的喜欢,因为“攻击性”本身就符合男人历来的求偶策略

  但,这还不是一个高手的境界!

  明天我们继续说,高手的第二重境界:妞泡你!

  不管是“你泡妞”还是“妞泡你”,具体的策略和思维都会在2018年最新课程《撩妹兵法》里教授,通过学习,你也会变成撩妹高手。我的朋友干货非常多,我的微信:【ney674】,马上添加领取一节课前私密试听课!

  今日金句

  约会大师NEY1分钟前

  爱情强者的糖,从不是弱者的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