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死了,我就娶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死了,我就娶你。”

2018-06-13 12:18:32 作者:米娅小酒馆 来源:米娅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她死了,我就娶你。”

  米娅小酒馆

  我有酒,也有故事

  关注

  1

  “老婆牛奶给你热好了,记得喝啊。”王翔宇将一杯热好的牛奶放在林珊珊面前,细心叮嘱道。

  “谢谢老公。”林珊珊将牛奶捧起,慢慢的喝了下去。

  每天晚上十点,这样的对话总会响起,一年四季,日日如此。

  王翔宇喜欢规律生活,起床、休息时间极少更改,这些林珊珊都由他,本来嘛,规律的生活对健康也有好处更何况林珊珊身体不好,有慢性肾炎,格外需要注意休息。

  最近,他不知道怎么想起来说女人喝牛奶对皮肤好,所以每天晚上都给妻子热一杯牛奶。

  林珊珊并不讨厌牛奶,却也没多喜欢,但她爱极了王翔宇在小事上的关心体贴,所以每晚一杯牛奶,甘之如饴

  生活就这样平平淡淡的,林珊珊已经挺满意了,只是最近她的身体状况似乎不太好,不爱吃饭,还总感觉累。

  “老公,为什么最近我总是感觉身体乏乏的,睡不醒的样子啊?”林珊珊依偎在王翔宇的怀里问道。

  “春困嘛,正常,平时多休息一下就好了,你身体本来就虚弱,平时也要注意一下,不要太劳累了。”王翔宇抚摸着林珊珊的头发笑着说道。

  2

  王翔宇算是大家都羡慕的对象了,年过而立的他和妻子已经有房有车,再来一个孩子就是外人眼中幸福无比的普通家庭

  和他年纪相仿的妻子的身材依旧凹凸有致,样貌年轻时也无甚变化眼角甚至没有多一条细纹!但王翔宇总觉得缺了些什么。

  “这种平淡日子过多了,还真是无趣。”王翔宇看着办公桌上,他和林珊珊两人的合照,笑了一下,随后将照片倒扣了下来。

  “叮铃铃~叮铃铃~”王翔宇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媚儿,怎么了?”

  “不是说好了今天到我这边吃饭吗,怎么突然就要回家吃了?”柳媚儿的声音娇娇弱弱。

  “乖,这个月我不在家吃晚饭的时间太多了。”王翔宇安抚着柳媚儿,声音轻轻柔柔的。

  “你到底什么时候和她离婚呀。”

  “放心,快了。”

  “真的吗?”

  在两人你侬我侬之后,终于将电话挂断。

  王翔宇挂掉电话看着桌上的相框眼眸变得越来越深。

  王翔宇受够了这种平淡如水的生活,唯一的调剂就是老婆与母亲偶尔的冷战和妻子喋喋不休唠叨这种生活他过够了。

  他需要激情,要生活中乐趣,他不奢望天天充满刺激,只希望生活不会像白开水一样淡而无味,像一滩死水一样在烈日下耗到干涸!

  于是,在一次机缘巧合下,他认识了她,柳媚儿。

  她不如林珊珊貌美,却能给他妻子没有的体贴,虽然两个人偶尔有争执,也能很快重归于好,王翔宇甚至有时候会想,“如果她是我的妻子该多好啊!”

  时间久了,柳媚儿不再满足于每天偷偷摸摸躲躲藏藏,他也不想再压抑内心渴望了——他要离开妻子。他想寻找新的生活。

  他仍然记得和妻子谈恋爱时的柔情蜜意,可是她已经变了样,他也变了样。

  他要离婚。 

  3

  当然男人想离婚有很多种方法,但是他不想用最简单的那一种。

  奋斗这么多年才打下的家业,无论房、车还是存款都有妻子的一半,一旦离婚,是否和平解决先不说,如果对簿公堂,他绝对不占理。

  王翔宇要新生活,也要钱。

  和柳媚儿在一起后,他也仍然会每天回家休息,为的就是在每天晚上的睡前牛奶里,加了一点药。

  对于正常人来说,微量吃这种药对身体的影响其实并不大,但是林珊珊身体本来就不好,长时间吃的话,肾脏会难以负担甚至衰竭。

  王翔宇本职是医生,想要弄到药并且不露痕迹地下手实在是太容易了。

  “肾脏问题早期不明显,如果长期吃下去,她的身体肯定会出问题。就算她命大死不了,病入膏肓之际也没有精力和我打官司了”王翔宇对自己计划十分的满意。

  每一天,在妻子喝下加了料的牛奶后,王翔宇都会暗自偷笑,随后他会幻想离开妻子后的生活,白天想,晚上想。

  想自由,想快乐

  偶尔他也会觉得愧对林珊珊,但是柳媚儿带来的幸福与快乐又让他把妻子抛在脑后。

  他知道,林珊珊的健康已经出现了问题,曾经丰满的妻子越来越瘦,红润脸颊渐渐凹陷下去,那头曾经让他心动不已的秀发不再闪光,而是变得枯黄。

  “我见证了她走向死亡的过程。”每次想到这里,王翔宇心中都会有种莫名的快感

  同时他也在想,用量似乎应该减一下了,瘦得太快会引人怀疑的。

  大概是太希望拥有新生活了,王翔宇知道自己一定要压住节奏,不能操之过急,但他依旧觉得心头一股火,烧得他急躁难耐。 

  4

  最近,王翔宇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差了,整个生活节奏都出现了问题。

  “林珊珊,我要迟到了!你为什么不叫我!”王翔宇一边穿着衣服,一般皱着眉头看着林珊珊吼道。

  “我有叫你,可是怎么都叫不醒……”林珊珊端着平底锅看着王翔宇,言语中都是不安

  王翔宇看着平底锅里还未煎熟的火腿和蛋,烦躁情绪顿时就充斥了他的大脑

  “这么晚了,你居然还没有把早饭做好,你一大早在做什么!”

  王翔宇快速的整理好自己,摔门而出。

  王翔宇觉得自己最近的心情十分的暴躁,是因为林珊珊还吊着一口气原因吗?

  “我不能急,慢慢来,现在已经见效了。”他安慰自己,他想,可能是因为他太注意妻子的变化了,影响了自己的作息,以后会好的。

  不过情况一直没有变化,反而逐渐恶化。

  这天,他控制不住情绪和上司大吵一架,扔下“辞职”两字转身离开。

  “什么破公司老子早就不想呆了!大不了换个工作,爷不伺候了”王翔宇愤愤地想着,可是越想越生气,即使将这种愤恨发泄出来,王翔宇还是觉得不舒服

  回家的路上,王翔宇开得飞快,他能发泄的方式,除了去找柳媚儿诉诉苦、用最原始的方法发泄苦闷,也就只能把油门踩到底了。

  可是,一个精神恍惚的他,怎么可能驾驭的了开得飞快的车呢。 

  5

  王翔宇死了。

  在和领导赌气辞职后,斗气开车,撞在了绿化带广告的墙体上,一个人孤零零的死在了回家的路上。

  不过,这算是死在了回家的路上吗,因为林珊珊也不知道在他心里,到底那个人女人那边是“家”,还是她这里算是“家”。

  对于王翔宇的死亡,林珊珊觉得其实自己应该谢谢他,因为他不仅把所有家当都留了下来,还用命留给她一大笔保险金——结婚之初,两个人买的意外险。

  他可能不懂,女人对于领地都有神奇的第六感,当有人踏入她的领地的时候,女人会敏锐感觉到并予以反击。

  所以林珊珊清楚的知道,他出轨了。

  他自以为掩饰得很好,其实他大衣上粘的头发丝衬衣上变结实扣子嘴角莫名的笑容还有打字速度提升,都让林珊珊意识到了他有问题。

  他不爱她了,他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这一切都在告诉林珊珊,她应该放手,不要再去折磨自己,可是她不甘愿。

  这么多年的奋斗,这么多年的感情就这样被一个不清不楚的女儿夺走了,她怎么能够允许。

  这个婚,一定要离,但是她也一定要得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6

  可能王翔宇不知道,每天晚上他端来牛奶的时候,笑容像是糊在脸上,僵硬得像一层硬纸板,略微一动都能产生褶皱

  没有人比妻子更了解丈夫,林珊珊知道他的一切喜好,无论是他爱吃的菜,爱用的品牌,亦或是他最爱藏东西的地方

  对于林珊珊来说,男人藏私房钱并不是什么大罪过,所以对于他的隐瞒林珊珊一直都视若无睹,他也一直以为林珊珊什么都不知道。

  但林珊珊的宽容并不等于纵容,所以隔一段儿时间,她都会去看看丈夫的小金库,直到发现了那个不起眼的小药瓶。

  林珊珊因为最近身体虚弱感觉自己出现了些许幻觉,在周围朋友介绍下,认识了一个心理医生,一个不错小姐妹,长相一般,性情温和,最重要的是两人志趣相投,所以认识之后,林珊珊常常会找她一起出来逛街。

  发现药瓶后,林珊珊拜托她帮忙检测一下这药有没有什么问题。

  她调查后告诉林珊珊,这种药的副作用,对于她这种有慢性肾炎的人来说是一定要避免使用的,如果摄入过多,可能会造成身体虚弱,甚至出现幻觉。

  原来,问题出在这里。

  林珊珊坐在那里,一股寒意心底涌上来,她觉得自己应该生气,应该愤怒,因为她陪着赵王翔宇从一无所有到现在功成名就,他就是这么对自己的!

  “为了他我的青春全都消磨了,他却想我净身出户,一无所有?”林珊珊说不出来心里是什么滋味儿,坐在那里,一晌无言。

  她佯装什么都不知道,偷偷将瓶子里的药换成了维生素,所以每天晚上王翔宇端给她的牛奶里没有任何有害成分,但在王翔宇最爱的饭菜里,都被林珊珊放了一点料,一点能影响他睡眠的药。

  林珊珊有很长一段时间失眠史,知道失眠对人的生活状态有多大的影响,王翔宇是个急脾气,还爱开快车,她想,长时间的失眠对丈夫来说,大约是张催命符吧。

  王翔宇每天都很注意妻子的状态,可是他却没有发现,自己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差,脾气越来越暴躁。  

  5

  柳媚儿认识王翔宇的时候,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个经受过生活磨砺的男人,他微微弯曲脊梁眼底的青黑都彰显出这个男人,过得不快乐

  在工作上接触过几次之后,柳媚儿觉得这个男人有他自己独特魅力,他很会关心人,会在饭桌上有人尴尬的时候出言解围.

  这对于长期缺乏关爱的柳媚儿是致命吸引力

  当然柳媚儿知道这段关系是不容于世俗的,她是小三,是道德背叛者。

  可是她又劝说自己是在拯救一个婚姻不幸福的男人,对于他,自己是一个守卫者,这一切都是自己的牺牲

  在相处的时间里,柳媚儿偷听到王翔宇在考虑离婚的事情,她以为王翔宇没有让她失望,以为他没有把她当成一个玩物,而是心里有她,甚至为了她愿意考虑离婚的事情。

  柳媚儿对此开心极了,她想要一个家,一个不需要避讳世人眼光光明正大的家,她甚至已经开始幻想婚后生活。

  她开始旁敲侧击王翔宇关于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公开的事情,可他每次都不会正面回答,就算是答应了,但之后也会用各种理由搪塞过去。

  开始她以为这是因为离婚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好,王翔宇不想提前给她承诺,但几次三番的试探过后,赵王翔宇的态度越来越差,甚至有几次对她大喊大叫起来。

  她终于意识到——他王翔宇从来就没有想过娶她!对王翔宇来说,她只是他生活的调味品,一个让自己脱离婚姻的借口而已。 

  8

  柳媚儿不甘心,自己明明付出了这么多,可是结局居然是这样。

  她开始想办法接近王翔宇的妻子,她是心理医生,通过朋友的朋友,只是轻描淡写的几句,便成功地让王翔宇那倒霉的妻子拿着医院的排号站在她的办公桌前。

  最后顺理成章地以知心好友身份参与进她的生活。既然这一潭水已经够混了,她不介意再加力搅一搅。

  那天下午,林珊珊拿着一瓶药来的时候,柳媚儿内心说不出来什么滋味儿,也许是因为报复快要成功的快感,也许是为赵王翔宇的狠毒感到心寒

  也许是为同为女人的林珊珊感到可悲,也许还有一点对自己逃脱虎口的庆幸。

  王翔宇的妻子请她帮忙检测一下这是什么药,她应承了,果不其然,这药是有问题的。

  “以后怎么样,我再也不想了,这个男人敢杀了她,或许有一天也会杀了我。”柳媚儿想着,然后将一瓶扰乱睡眠的药剂递给了林珊珊。

  从这里开始,故事就偏离了最初的那个样子。 

  今日互动

  我发现我还是喜欢这种阴谋文,哎,内心有点小腹黑。有没有发现米娅的电商小铺已经悄咪咪地上线啦~总想和大家一起美美美,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搞定啦,以后买东西,记得来小铺,优惠多多~~

  今天,我们来聊聊,有没有一瞬间,你发现一点也不了解自己的另一半?

  快到粽子节啦,米娅给大家送点粽子券啊,点赞留言第一名的,来找我哈~更多端午活动欢迎来我们读者群~

  我是米娅,不知名的酒馆老板

  我有酒,也有故事。

  我在等你,也在等那个对的人

  长按二维码关注『 米娅小酒馆 』

  长按关注二维码

  无

  米娅小酒馆

  这里有酒,也有故事

  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