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丝投稿】不断蜕变的仙女本仙——古力娜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粉丝投稿】不断蜕变的仙女本仙——古力娜扎

2018-06-13 13:15:07 作者:俪人公馆 阅读:载入中…

【粉丝投稿】不断蜕变的仙女本仙——古力娜扎

  作为90后的当红小花旦,娜扎的颜值绝对娱乐圈数一数二的,不说是颜霸,但至少也称得上是扛把子。

  精致立体的五官,细嫩白皙肌肤,她的脸蛋像是一朵含苞欲放的白牡丹,两只美丽而水灵灵的眼睛闪闪发亮。这样玲珑的五官配置,加上犹如兰花般清冽的气质,让娜扎洋气得如同一个瓷娃娃

  对娜扎的最初印象是,她顶着“北影最美考生”的头衔成功进入北影的校门,随后被唐人相中,和胡歌、刘诗诗、唐嫣等一众当红明星出演《轩辕剑天之痕》。

  尽管演技稚嫩未能加分,但和刘诗诗及唐嫣这两位资深美女同台比美,娜扎的颜值也没在输的。

  随着在娱乐圈一路发展,娜扎愈发的发光发热。

  在《分手合约》里,她身穿比基尼秀了一把小性感

  没想到,腿长骨架小,肩平脖直,瘦不露骨的她,事业线竟如此让人血脉喷张。

  《柠檬初上》中无论是清新利落短发还是干练时尚的波波头或是八年前刚生下妙妙时的长发飘飘,她都是女人味十足。

  《择天记》里她是“能动手绝不逼逼”,时时刻刻都保持完美,但也只是一个外表高冷内心藏着一个小公主女主

  《缝纫机乐队》中她是白富美贝斯手丁建国,往舞台上一站,气场和腿长都一米八。

  娜扎的脸可以精致单纯地如同童话故事里走出的公主,也可以像异域少年一样攻气十足。

  在外貌光环的加持下,长发的她妩媚阴柔,美得鲜明张扬;短发的她甜美有余、率性十足,在美得不可方物中夹带一丝丝摇滚的帅。

  《偶像来了》里连阅人多矣的林青霞初见娜扎就不停的夸她漂亮

  《花儿与少年3》她是团队中公认的的公主,是仙女,美破天际

  拥有一张高级脸的古力娜扎,她能够轻松驾驭各种穿衣风格,近期更是有颜任性,气场全开,衣品开挂,绝美穿搭,小性感风格,凸显完美身材,气质也越来越美好,让人怦然心动

  花朵刺绣图案薄纱套装搭配彩色系刺绣平底凉鞋,俏皮不失时尚,夏日小清新的少女扑面而来活力四射;

  条纹针织衫搭配黑色皮裙刚柔并济配合新绿的复古小包,优雅时髦,性感又知性

  一袭浅紫色金丝花卉刺绣高级定制礼服身姿窈窕,高级钻石饰品点缀又增华贵质感

  一丝不苟的妆发,深V水绿鱼尾裙大秀曼妙身姿,娉婷袅娜事业线呼之欲出若隐若现的大长腿也是吸睛十足。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即便娜扎现在在演技一栏上拿不到高分,但她一直在用心观众展现出一个可冷艳高贵、也可软萌帅酷,亦今亦古,可美可帅,可苏可甜的千变魅力演员

  娜扎不断蜕变,演戏、生活,愈发自信淡然。就如同她自己所说“不瞻前不顾后,不受限在他人的言论里,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样子

  — end —

  粉丝互动专区

  为了更好地和大家交流建设一个美好的精神家园,我们开通了“粉丝互动专区”。希望审美在线才华泛滥的你,参与到我们的内容创作当中。

  即日起,【俪人公馆】开启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主题征文活动,单篇200-500元

  征文须知:

  1、主题: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2、形式图片(至少10张)+文字(500字左右)

  3、内容:图片体现她的美貌和穿搭功力。文字叙述她的美貌特点及风格。

  4、要求:图片清晰唯美、时尚。文字流畅优美、切忌形容词堆叠。

  5、参与方式:注册稿稿平台用户,在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投稿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俪人公馆】所有。

  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扫码,注册稿稿用户,拿千万稿酬~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征稿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