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聊天几次不如约会一次,为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聊天几次不如约会一次,为什么?

2018-06-13 23:17:04 作者:不懂 来源:不懂女孩不许爱 阅读:载入中…

(不懂)聊天几次不如约会一次,为什么?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导师你好,我认识一个女孩,我和她差不多认识有一年多了,她之前室友男朋友的,但是他们前不久分手了,以前我就打算想追她,但是发现她有男朋友我就放弃了,当我知道后他们分手了,我就又想追她,我跟她联系就慢慢增多了,聊天也多了,我配合你《恋爱体系》里面的一些思维以及技巧,我们现在的关系比以前好很多,我平时聊天叫她亲爱的,她都不反感,我偶尔还会发一些暧昧表情给她,她也会很配合我,但是我一直没有约她,我不知道会不会被拒绝.接下来我怎么办如何做呢?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你的描述是真实的,那么恭喜你,妹纸已经结束了,空窗期,她在期待新的恋情

  我说导师我吧,我在刚开始追我女朋友时候,一开始也是聊天比较好的。

  因为导师不急,我跟她前后聊天聊了差不多有三个多月。

  因为她也是一个比较健谈的人,很多时候很晚甚至是手机没电了才结束。

  我和她聊天的时候经常聊起发哥,也经常聊到她喜欢去的地方,喜欢吃的美食,聊她想做的事情

  当时,我觉得,我和她应该约出来了,我就借助平时的聊天话题进行约会。

  比如:发哥的《澳门风云》上映了,我就直接约她出来看电影

  然后吃了一顿宵夜,然后第二天在乘热打铁再约,比如牵手拥抱,接吻,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你和妹纸聊了几个月,不如和妹纸约一次会,因为只有约会才能感受到你们的关系在真真切切的拉近。

  你现在和妹纸互动非常好,但是没见面是很难确定关系的。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一些关键环节必不可少的。

  -比如:牵手,接吻,表白,等等。

  而这些关键的环节是必须约出来才能进行的。

  利用约会的机会,才能够很快的升级你们的关系。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安排一次约会,在合适时机制造暧昧,和她进行亲密接触,做一些刺激情绪的事情,产生情绪波动,从而让她真正的对你产生“感觉”。

  关于如何邀约妹纸,约会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约会过程中应该怎么做,我《恋爱体系》都有说,你再好好的复习一遍,很重要

  我等着你的好消息

  兄弟们,不懂导师今天案例分享这么多,希望对兄弟们成长帮助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如何去爱一个女孩能力?想学习如何让她爱上你的能力?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