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与射手座在一起才是最完美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与射手座在一起才是最完美的?

2018-06-14 04:00:24 作者:爱星座 来源:射手座网 阅读:载入中…

谁与射手座在一起才是最完美的?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著 

  还怕我难过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水瓶座射手情侣组合应该是比较合拍的一对。水瓶与射手应该即使不是恋人,应该也可以成为彼此的好朋友。而且,刚好这两个星座都是极其容易友情发展爱情的星座。但是也是很容易让人误会他们分不清友情与爱情的星座。所以,这两个星座的相遇应该可以很好的理解彼此。但是就怕过度的理解变成放纵,最后只能越行越远。

  对于射手而言,水瓶够理性、够重视独立空间,所以两人的不通点几乎没有。但是也就是如此让他们容易忽略彼此。像友情一样的爱情?应该说的就是他们了。水瓶总是有着自己的一套准则,说他们有些特立独行也不为过。

  对于独立的自我空间是两个星座希望拥有的,所以这样的他们,不干涉彼此应该也算是种默契了。只是同样生活丰富的两个人,如果不找点共同兴趣爱好应该很难有所交际。但是很庆幸的是双方都很理智,不会过度的猜疑。因为这段爱情里,信任对方似乎是非重要的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