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种男人,女人越早离开越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三种男人,女人越早离开越好

2018-06-14 08:34:15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这三种男人,女人越早离开越好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很多女人特别担心自己感情里遇人不淑,最害怕遭到渣男欺骗背叛

  其实,只要你足够用心,你就可以尽量减少遇到渣男的机会频率

  还有一些女生明知自己爱错了男人,却始终不肯放手

  一方面是前期投入的感情太过深厚,已经在渣男身上投入了宝贵青春精力,所以不甘心就此放手。

  另一方面是渣男本身具有一定的欺骗性,善于用甜言蜜语伪装他的本来面目

  如果女人的定力不够,或者说,她本身缺乏清醒头脑,那么她很难果断地摆脱渣男。

  尽管让你放弃一段形同虚设的感情比较困难,但是你越早放弃一段并不适合你的感情,你就越能趁早遇见真正对的人。

  一般来说,这三种男人,女人越早离开越好。

  1、和你三观不合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三观不合,那么你应该趁早和他分手

  所谓三观不合,就是和你完全没有共同语言,你们之间无论是在感情观、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等各方面,都无法真正融入彼此的内心世界

  你们之间缺乏必要情感共鸣。无论什么话题,你们都找不到一个比较好的切入点。

  或者说,他感兴趣事情,你对此完全不感兴趣。你感兴趣的话题,他也对此提不起半点兴趣。

  这就导致你们在沟通过程中,常常出现冷场的画面。你们之间没有办法保持良好互动和沟通。

  当你们的感情缺乏充分的沟通与必要的互动,你们的感情就很难持久地维持下去。即使勉强在一起,你们也无法获得真正的快乐幸福

  2、总是逼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 

  有的男人一旦和女人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他就会忍不住逼迫女人做她根本不感兴趣的事情。

  比如,女人原本就不爱跑步,他偏要逼着女人去跑步。

  比如,女人不爱应酬,他每次出去和朋友聚会都要带上女人一起出席。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你不喜欢的事情的。除非他根本不爱你,或者说他根本不在乎你。

  所以,一旦你发现一个男人动不动就逼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情,你一定要严厉拒绝他,并且和他保持适当距离

  你既不要在他面前表现得太过软弱,也不要让他觉得你好欺负。

  只有当你对他的态度足够强硬,他才会知难而退,不会再轻易强迫你去做你根本不喜欢做的事情。

  3、只有当他需要你的时候才会想到你

  如果一个男人只有当他需要你的时候,才会想到你,其他时候完全不理你,那么你一定要趁早和这种男人分手。

  因为他心里根本没有你,所以他才会把你当成情感上的备胎

  当他想到你的时候,或者说,当他需要你帮忙的时候,他才会想到主动联系你。

  除此之外,他完全无视你的存在

  当一个男人只知道利用你,却不懂得善待你,也不愿意替你着想,凡事只从他的立场角度出发,那么说明他是一个对感情特别自私自利的男人。

  当一个男人对你表现出非常自私一面,你就应该趁早离开他。否则,后患无穷

  总之,当一个男人和你相处的过程中,让你觉得不那么舒服,不那么自在,那么你就要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你不要勉强自己和他在一起。这样一来,你会受到很多不必要委屈伤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