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越爱你,就越会因为哪些小事和你生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越爱你,就越会因为哪些小事和你生气

2018-06-14 08:34:34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越爱你,就越会因为哪些小事和你生气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女人心眼时候特别小,尤其是当她特别在乎你,她可能会因为一些看上去很小的事情和你生气

  你无意中说的一些话,或是不经意间做的某些事情,她都会忍不住和你斤斤计较

  因为她太爱你了,所以她特别害怕失去你。

  因为她特别害怕失去你,所以她才会因为一些小事和你生气。

  如果一个女人完全不爱你,那么她自然不会动不动就因为某些事情和你乱发脾气

  正是因为她太过在乎你,所以她才会在感情中显得有些作。

  一般来说,女人越爱你,就越会因为这些小事和你生气。

  1、你宁愿和朋友聚会,也不愿意抽空陪她  

  女人越爱你,就越无法容忍你对她的冷落

  如果你宁愿花时间朋友在一起聚会或喝酒聊天,却不肯抽空陪她,她会因为这件小事和你生气。

  女人之所以会因为这件在你看来很小的事情和你生气,是因为她觉得你没有把她真正放在心上。

  如果你真的爱她,那么你就不应该轻易冷落她。

  如果你宁肯和朋友聚会,也不肯花时间和她独处,那么说明她没有你的朋友重要

  你爱你的朋友,胜过爱她。这让她觉得特别委屈,她会觉得心理平衡

  这就是她对你生气的动机原因

  所以,男人要记住,你不要只顾着和你的兄弟或朋友玩耍,却不愿意花时间陪伴女人。

  就算你要出去应酬或是和朋友聚会,你也应该事先告知女人一声,或是带上女人一起参加你和朋友们的聚会。

  至于她去不去,那是她的问题,但是你是不是主动邀请她陪你一起去,这是你的态度问题。

  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女人很可能会因此和你生气。

  2、你背着她和前任单独见面 

  如果你总是背着她和前任单独见面,那么女人肯定会因此和你生气。她越是爱你,越是无法容忍这件事情。

  也许,这件事情在你看来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你也可以信誓旦旦地对女人保证,你和前任只是单纯地吃饭聊天,并没有发生任何亲密接触

  但是,对于一个特别在乎你的女人而言,她是无法接受你和前任藕断丝连的。

  即使是和前任正常的来往,你也应该事先征得女人的同意,或是事先向女人解释清楚

  你如果背着女人和前任来往,一旦被她发现,她肯定会因此和你大发雷霆

  她之所以对你这么生气,是因为她太爱你了。

  她一想到你和前任还有联系,她就会忍不住胡思乱想,生怕你和前任死灰复燃

  所以,男人对此要给予充分理解包容

  如果你不想女人因为这件小事和你生气,那么你就应该主动和前任保持适当距离

  3、你把答应过她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女人越爱你,就越会因为你把答应过她的事忘得一干二净而生你的气。

  因为她爱你,所以她会格外重视曾经对她承诺过的事情。

  一旦你没有及时兑现你对她许下的承诺,你把答应过她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那么她自然会因此和你生气。

  男人要记住,你在感情中,要做一个守信用的男人。

  你要么不要轻易答应女人某些事情,要么就要做到言而有信、言出必行。

  正所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当你能够真正信守你的诺言,你从不对女人胡乱夸下海口,你一旦答应过女人要为她做哪些事情,就一定会想方设法做到,那么女人会因此对你刮目相看,她也会因此越来越爱你。

  否则,女人一定会因此对你大失所望,她会对你特别生气。

  总之,女人是因为爱你,所以才会因为某些小事和你生气。

  正所谓,爱之深,责之切。

  女人只有面对深爱的男人,才会有恨铁不成钢的感受

  如果她根本不爱你,那么她自然不会对你有任何感觉,更不会随便对你生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