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年蛊(2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万年蛊(24)

2018-06-14 20:07:5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万年蛊(24)

  “小狐狸你过来。”花妖移动脚步沿着瀑布旁边的一条开满鲜花小路向着密林深处走去。花妖的一句话就像是一句咒语一样,自从离开南希城后就再也没有以狐狸身份出现的小妖,瞬间化作原来那只火红的小狐狸,跟在花妖身后一起离开了瀑布。

  峰回路转,瀑布后面居然是一个大大山洞,前面一片宽阔的大花园

  “怎么和傻遥的随心居那么像呢?”小妖在心里嘀咕着。

  “很眼熟对吗?”前面缓步前行的花妖头也没有回的说道,好像她听到了小妖心里的疑惑。“你是逍遥翁养的那只小狐狸吧。”

  “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你那只随身所带的玉坠,是逍遥翁的东西,但是他送给彩衣了,彩衣又送给你的对不对?”

  “噢,原来这样。你和傻遥是故友?”

  “怎么敢当呢,仙翁是我的恩师。这里是按照仙翁的随心居造的。你可以在这里安心住下,当然如果你喜欢归来居,也可以去那里,都随你意。我是花婉儿,唤我一声师姐吧,毕竟都承蒙仙翁的提点。这个海岛物产丰富山洞气候宜人生活用具洞内都有,你喜欢可以使用,花园中间有两个坟冢,还望师妹不要去打扰,其他的地方随便逛。”

  “你还是唤我小狐狸吧,或者小妖也可以。那我住这里你住哪里呢?”

  “一起不好吗?”花婉儿看着那只可爱的小狐狸,“我不经常在这里,到处云游惯了,但是你需要帮助或者呼唤我的时候,我一定会出现的。”

  “你不问我来这里的原因吗?”小狐狸偏着头问。

  “你想说的时候我不问你也会告诉我的。好了,这里很安全,你随便逛逛,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了,但是每个月的3号,我无论在哪里,都会来海岛的。记住了小狐狸,海岛和归来居你想住多久都可以,还希望你在修行上不要懒惰,读完了随心居的书籍,还有很多其他的书籍呢,愿你多学习,不仅仅是多读书,还有很多其他的技能呢,而南兴城”,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愿你在这里能开心。再见了小狐狸。”一道彩色的光芒闪过,海岛除了流水声音以及海鸟名叫的声音,又恢复静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万年蛊(2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