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只能进入你的身体,进入不了你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只能进入你的身体,进入不了你的生活”

2018-06-14 18:00:39 作者:爱蝶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他只能进入你的身体,进入不了你的生活”

  “以前傻傻的以为,他是爱我的,只要我离婚了,他也会离婚来娶我。所以才会这么肆无忌惮的爱着他。可是没有想到,他只是想进入我身体根本就没有想过要进入我的生活。我离婚了,他却抛下我走了。真是悔不当初啊!”—小慧倾诉

  01

  小慧本来是一家公司职员工作不高,普通的工人家庭,虽不富裕,但是生活也挺好的。后来结婚,她的 丈夫也算是位工程师,平时在工地上很忙,而且挺累的。工资比她高些,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倒也算合适

  可是,后来,小慧出轨了。对方自己公司的主任常威,当时她被表白了,常威说自己喜欢她很久了,觉得她应该有更好的生活,如果她愿意和自己在一起,以后有机会升迁,就提拔她。突然一个男人这么对她,她竟然不知所措,她犹豫了,半推半就之后,他们在一起了。

  02

  小慧和他在一起,总是觉得会被自己的丈夫发现,心里有一份担心,可是常威却说自己愿意和她在一起。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自己愿意离婚娶她。听到他的发誓,她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于是真的毫不顾忌的和他在一起了。她以为,他是真的爱自己的,于是就把自己完全的交给了他,可是信任过度,最后也容易被伤的很深。

  自以为得到幸福的小慧,不断的好常威约会,虽然瞒着自己的丈夫,但是心里却很有底气

  03

  最后,她丈夫发现了她 的背叛,她带着一点愧疚离了婚。她找到常威,说自己离婚了,他要对自己负责,她希望对方能娶自己。可是这个时候的常威怎么可能娶她。他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他还有工作,这事情根本就不能让公司里的人知道。于是他找各种理由,想让她回去哀求原谅,他表明自己暂时还不能和她结婚。

  这个时候,小慧才知道他原来说的那些话,只不过是骗她的,他根本就不是爱自己,他只是爱她的身体。可是小慧太傻了,以为他会娶自己的。

  小慧很气愤,她把这事闹到了她家,希望他能娶自己,结果公司里的人也知道了,两个人都被辞了职,常威最后跟她断绝了联系可怜的她,最后离了婚,情人也抛弃了她,还把工作丢了。

  婚外有情,女人不要傻了,他只能进入你的身体,进入不了你的生活。不要妄想婚外有真爱,如果有他就会堂堂正正的和你在一起了,而不是偷偷跟你说甜言蜜语。好好珍惜已有的婚姻吧,你的丈夫,才是那个能进入你身体,又能进入你的生活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