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可不可以像刚追我的时候一样,温柔又体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可不可以像刚追我的时候一样,温柔又体贴”

2018-06-14 21:30:14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阅读:载入中…

“你可不可以像刚追我的时候一样,温柔又体贴”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说经常看到有小可爱说,他在追我的时候温柔体贴,对我可好了。可后来……你都说,那是在追求你的时候,哪个不是用这种手段女孩子的?到手就又是一种状态的多的是。而且这种只想跟众多女孩子撩骚的渣男,你还怕失去他?港真,你失去他,真是谢天谢地啊我的小可爱!

  2018年6月14日

  天气大雨心情湿哒哒

  宜前看,忌后看

  今日来访者:@小月半子@X.

  点播:《退后》-周杰伦

  坐标江苏苏州

  Ta的故事

  我和他认识是在一年前,刚开始他追我的时候百般的温柔体贴,去年期间有过争吵有过分手,但是最后都和好了。

  今年和他一起几乎每天都会吵架,终于他还是对我感到累了。可你知道么,我真的很爱你,我患得患失最怕你不爱我。

  现在啊,我终于不用担心你随时的离去了,可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我们之间分开的理由那么让我难以接受

  你说:对不起,我不爱你了,我现在在玩快手好多美女加我聊天,你忍受不了这个,所以我们不要在一起了,我不想恋爱了,以后照顾自己吧。

  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是冲淡了,他还是会在我的心里。

  如果你认识江苏省连云港灌云县的李XX,请告诉他,我会努力学会个人照顾好自己,我会努力变得更好,祝你幸福

  我爱你,我退了。

        你可能喜欢      

  遇到喜欢的人,别随便就加微信

  你一定要去爱一个非常非常重视你的人。

  讨好型人格,真的不怎么好人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