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四年,发现他早就结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四年,发现他早就结婚了

2018-06-14 21:32:26 作者:知名网友马老师 阅读:载入中…

恋爱四年,发现他早就结婚了

  网友XXX提问老师您好!今天有个困惑希望听听你的意见。 我91年,他85年,空军军官,2013年我们是在相亲网认识的,2014年初见的面,见面后他对我印象很好,开始追求我,因为他在部队所以交流多是在网上。没见面前他没怎么看上我,对我忽冷忽热,我对他比较好感,一直比较喜欢军人。见面后双方感觉还可以,中间他要我去过他部队看他,那时按他的话说正好碰上上级检查,所以没带我参观里面,待了一天半基本在家属接待房里,只有他下属也是他表弟见过我。那晚睡一个床他想和我发生关系,但是我拒绝他也没强迫我,只是接了吻。 和他第一次发生关系是在2015年10月,是我的第一次,感觉他比较有经验,也比较照顾我的感受。我们基本一个月或者两三个月才能见一次,见面基本就是吃饭看电影然后发生关系,有时当天他就要回部队。 和他相处感觉他还算在乎我,但是觉得他比较小气礼物是送过一些,但不是贵重的,而且一起吃饭很少吃贵一点的餐厅,总是吃一些小吃路边摊之类的。有段时间让我很失望的是我遇到困难需要钱,他有时说的好会帮助我但是就没实际帮助过,每次哭穷,说要还房贷车贷之类的,在一起快四年我基本也没花过他什么钱。因为他在部队,很少回,所以我没见过他的父母,他也没说过,只中间见过几个他的兄弟。就在今天,无意中让我朋友查到他的婚姻状况竟然是已婚,他有老婆,他老婆是84年的。我真的很无语,从没想过自己竟然就这样成了小三,而且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时候结的婚,在认识我之前还是之后,感觉自己就是个傻瓜。我的想法是和他在网上直接说分开拉黑,绝不再继续联系。我想问的是接下来我该怎么做,我怎么和他摊牌?有什么办法或者方式可以惩罚到他?马老师,希望能得到你的回复谢谢

  只能说你傻

  这个事情吧,我只能说你傻吧。

  我都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军官。

  他之所以说自己忙,晚上要回部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要摆脱你,不能穿帮。

  这种事情无外乎两种方式解决方案

  1、去部队找他领导,或者找他老婆,摊牌。不需要结果,就是惩罚这个骗子。让他不得安宁

  2、在思考方案一之后,发现自己顾虑比较多,然后就自我安慰,再然后就不了了之。大多数女人都是这样。

  诶,长点心吧。凡是你都感觉不合理爱情,一定有问题。  我好奇他有没有找你借过钱,如果有的,他绝对是骗子。

  

  晚 · 安

  2018/06/14

  想跟马老师一对一情感咨询

  关注声音礼物

  转发朋友圈

  每晚九点半到十点半

  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