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吃醋会有什么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吃醋会有什么表现?

2018-06-14 21:32:41 作者:唐美丽 阅读:载入中…

女生吃醋会有什么表现?

  「上期话题

女生吃醋会有什么表现

  (以下精选部分回答) 

  @请记住我

  我会装作无所谓,其实心里特别在乎

  @邓邓邓登

  如果是我吃醋了,我会笑着说:没事啊!还会反问他一句:怎么了?如果男朋友没有后文了那他就完蛋了。 以上是一个单身狗的假想

  @V i V i

  嘴上淡淡的说着,没有吃醋呀~心里一万个操尼马出现,这两个人到底想怎么样,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

  不好说爱与不爱,只是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心里不是滋味……

  @?阿NO?

  有多远滚多远,眼不见为净。

  @葛小五

  其他人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会装高冷不在乎,其实心里真他妈在乎的很

@谁

  有时候阴阳怪气的说话,有时候会拐弯抹角的问,有时候会不理他,有时候自己闷气.....就是表现的和平常一样

  @你真的好帅

  嘴上不说,心里不舒服

  @Agoin

  吃醋了,就假装说要分手,然后让你把自己哄回去却没想到真分了扎心……

@April嘉_会撒娇会撅起小嘴跟你找茬

  @葛大头

  不说话,表现的很不在乎,照样吃照样喝,(但是吃进嘴里的都是使了全力咬的,恨不得把那女的咬成粉碎,别吐槽血腥暴力,因为真的气啊,尤其是男的还那么没眼力见!!!)

@谁啊

  好呀,没关系,她不就问你一个作业嘛,不就高数题嘛,不就让你帮个忙找点资料嘛,不就约你去打个乒乓球嘛,我什么都没说呀,我没干涉你吧(魂淡!明明是有女朋友的人怎么能这样,你敢再教高数试试,乒乓球你只能教我,只能和我打,简直了,跪键盘去 )

  @你有病吧

  我进他前女友空间发现了访客里有他,瞬间就炸了,本来躺在我大腿上的他被我一脚踹床底下,他一脸惊恐的问我怎么了,我:没事。

  @A

  表面上说着没什么,私下却把那个女生所有社交资料都翻个遍,然后内心想着“这样的女生你都下得去手,真是瞎了你的狗眼”

@嘉_哦,嗯,呵呵,随便,有事吗?没事

  ( 以上。)

  「今日话题」

  前任突然联系你了怎么办

  请直接留言回复「你的回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