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花开445 一起笑对当下 一起携手远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上花开445 一起笑对当下 一起携手远方

2018-06-14 21:32:54 作者:夺底乡一姐 来源:HowImetMrRight 阅读:载入中…

陌上花开445 一起笑对当下 一起携手远方

  应征流程:1.请点击文末“点击应征当期嘉宾卡片应征当期嘉宾;2.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获得应征结果提醒

  希望了解平台发帖和应征规则,请回复“发帖规则”和“应征当期”、“应征往期”,或是点击菜单栏查看。

  陌上花开445 

  一起笑对当下  一起携手远方

  出生年月:1990年4月

  星座金牛

  身高:160cm

  家乡:湖南

  学校专业:清华大学法学硕士

  所在地:北京

  工作:公证处

  兴趣爱好:看书(社科、人文)、运动、听音乐公益活动

  关于我

  我是出生在湖南的湘妹子,自幼放养长大,由于大多数事情父母都让我自己决定,所以造就了我比较独立性格。有两个年龄相仿的妹妹习惯使然或是性格本来的因素,总希望能照顾好身边所有人的情绪,对自己的情绪嘛,忍耐度就比较高了。

  还算半典型的金牛座,亦是外表文静的南方妹子;对认定的方向有点小固执,情绪稳定脾气好;遇到事情时可以理性分析,但也常会纠结犹豫需要寻求支持以作出内心的决定。因为善良靠谱,所以人缘不错朋友比较多。

  关于工作

  因港剧律政片影响选择读了法学,自此本科研究生均走在了法学的道路上,印象中的法律人都比较严谨理性,然而工作中你遇到的我可能生活里很不一样

  “公证"是比较小众的法律职业,不是像机关那样的单位,反而与律师工作相似要求极高的专业性、严谨度及快节奏的应变能力。七年的学法思维和两年的工作训练,使得工作中的我冷静而又思维紧密,然而日常生活中,总属于被好友开涮的对象

  关于兴趣爱好

  学生时代常去操场夜跑,自律感比较强、作息规律,工作后会去健身房跑步、游泳,向往自然和户外,只是苦于没有可以说走就走的搭档,去年双十二买了副羽毛球拍,无奈没有球伴至今还没开过。

  假期会出去旅行,因为出差缘故国内大部分城市都去过了,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多出去走走,感受不同国家文化美景期待有一天和你携手漫步在塞纳河畔或一起在灿漫星空下畅聊未来,这样的场景想想也是蛮令人憧憬的。

  空闲时间会练练书法读读书,看的书除专业外大多是社科人文类;喜欢思想价值性的内容,比如许知远的十三邀等,当然娱乐性的偶尔放松也会看,对粤语港剧有莫名的亲近和喜欢;音乐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曲风比较多元。

  有点点小强迫症,喜欢把家里东西收拾井井有条,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追求钟情家里摆满花花草草,住在舒适温馨环境

  因为答应家人要好好照顾自己认真生活,所以常做饭,大部分是湘菜,当然不辣的菜也可以做,偶尔会约上三五好友来家里相聚做饭、开一杯红酒畅聊,希望将来有一个志趣相投的人一起认真生活。

  我是个家乡情节比较重的人,曾和小伙伴一起组建了一个青年组织,期冀通过自己的一点努力为更多人反哺家乡种下种子。目前因为工作不再继续,但仍有关注相关的公益活动,希望未来的你会理解并支持。

  关于你

  单身有单身的自由精彩,但也一直期待有你的日子,一起笑对当下,一起携手远方。

  希望遇到这样的你:

  *希望你人品端正,有责任心,独立有主见乐观积极,有自己热爱领域

  *三观接近,可以彼此欣赏,互相包容成长,可以一起浪漫也能一起柴米油盐,互相依赖也给彼此空间

  *兴趣相仿加分,身高175cm以上加分,喜欢运动加分,不抽烟加分,不要太胖;

  *目前工作在北京,希望你base地北京或计划来京发展

  *年龄-1到+5间均可,希望能附上正面照片一张~

  好友印象

  

  大学好闺蜜

  不知觉间,认识她已近十个春秋,从武汉到北京,从走进象牙塔到初任工作、初识社会,纵时光荏再、境遇变迁,都心照不宣:唯初心情义不可辜负。在我眼中,她是一个既坚强温婉、既纯真义气女子,是一个既可以把傻白甜演绎到淋淋尽致又可以把学者范刷到无以伦比的女子。看她在学校里女神一般存在,工作中真正的OL lady 范,家里永远温馨而整洁骨子里、生活中却是一个怀抱赤子之心可爱女生

  女子者柔弱多一点便娇气多一点,英气多一点便脾气多一点,而她的性格确实方方面刚好,难得的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严以律己却待人温和以身作则更包容他人。一直好奇着会是哪个幸运的人在不远的前方等着,可以领略到她清澈茶水般的清冽、馨香

  

  研究生好闺蜜:

  和她已经认识快五年,先是做了一年室友,随后三年多的闺蜜。她是成熟的大女人,总能在我迷茫时给以答疑解惑;她也可以是惹人怜的小女人,如果你足够成熟稳重相信她小女人的一面会被你尽收眼底

  爱笑,爱读书,爱旅行,全国的城市几乎走了个遍,每年还去国外旅行,自己一个人也能把生活过得像诗般精彩。时不时还有点小资情调,听人家说煮红酒好喝,自己就立即动手煮一煮,别说,还挺好喝,哈哈哈!与她生活在一起,从不会觉得乏味

  作为闺蜜,真心想说:这个美丽、独立、善良的小仙女,等的只是一个懂她的你。那些没有走过的城市,没有尝过的美食,只是为了等你一起。

  发小:

  从小学到如今工作,一路十多年的好友,见证了她从学校里班长一步步到行业精英的成长和蜕变

  一直以来,她独立、勇敢坚定,工作上一直是业务骨干、空中飞人。此外,她也在自己的专业能力外做了很多影响身边人的事情。但也正是因为这些,她一直没有把恋爱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很希望她能够找到那个对的人,能够和她一起走很长的路、吃很多次饭、聊很多天、看不同地方的日落日出,拥有属于你们两人共同的回忆和生活。她值得你去付出,相信你们会拥有甜蜜爱情相信我们以后,也会是很好的朋友

  每个人都是红娘!你们的转发,将嘉宾找到Mr./Miss Right 的几率提高了几倍,甚至几十倍!

  点击应征当期嘉宾?

  48h内通过小程序免费应征当期嘉宾,嘉宾通过后微信双方可见,应征结果通过“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通知(下方二维码);

  该嘉宾将于北京时间2018/06/16,21:30成为往期嘉宾,届时需要付费应征,如应征不成功,平台将退还一半费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