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杯熬夜看球吃点啥?麻小、啤酒、撸串哪一个是你的最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杯熬夜看球吃点啥?麻小、啤酒、撸串哪一个是你的最爱?

2018-06-15 07:16:59 作者:Amber 阅读:载入中…

世界杯熬夜看球吃点啥?麻小、啤酒、撸串哪一个是你的最爱?

  2018俄罗斯世界杯在万众期待开始了,那么不管是真球迷,还是吃瓜群众,或是佛系看球,一切随缘观众朋友们,看球的时候,要不要吃点什么呢?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可以说中国除了足球队其他该去的全都去了,据新闻报道,由中国选送的10万只湖北小龙虾带着麻辣,蒜蓉等风味已搭乘中欧班列车抵达莫斯科;天猫上已卖出170万包瓜子,备货10万吨啤酒国人力量真的不容小觑啊!

  重点来了,我们的公众号宗旨是什么? 没错! 干什么都不能忘记学英语,接下来我给大家分析一下看世界必不可少美食,各位吃货朋友们,请准备好擦口水

  No.1 小龙虾  

  英文叫做 crayfish  [‘kreɪfɪʃ] 或者 crawfish ['krɔːfɪʃ] 。小科普一下:小龙虾,释义小龙虾(学名:Procambarus clarkii):也称克氏原螯虾、红螯虾和淡水小龙虾。形似虾而甲壳坚硬。成体长约5.6~11.9厘米,暗红色,甲壳部分黑色腹部背面有一楔形条纹。幼虾体为均匀灰色,有时具黑色波纹。螯狭长。

  麻辣小龙虾     spicy crayfish

  蒜香小龙虾     garlic crayfish

  例句:

  The Chinese people are crazy about crayfish.中国人非常爱吃小龙虾。

  I'm a big fan of garlic crawfish. 我对蒜香小龙虾可谓垂涎三尺。

  Would you like some spicy crawfish?你要来点香辣小龙虾吗?

  100,000 crayfish,from the Chinese province of Hubei, is making their way to Russia to treat football fans with this Chinese snack. 

  10万只由中国湖北省选送的小龙虾搭乘中欧班列车抵达莫斯科,让各地球体验中国的美味

  No.2 啤酒 Beer

  如果说世界杯期间还有一样必不可少的饮品的话,那非属啤酒莫属了,绝对炎热夏日标配,喝上一口冰凉的啤酒,为自己喜欢球队呐喊助威吧。那这些啤酒的名称怎么表达呢?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些啤酒的名称吧

  百威  Bud Weiser

  百威啤酒已经成为中国知名度最高销售量最大的洋品牌啤酒,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城市,占居了中国高档啤酒市场相当大的份额,尤其是高档酒楼、涉外宾馆高级舞厅、的厅等几乎是清一色的百威。

  蓝带Blue Ribbon

  蓝带啤酒创始于1844年,已有150余年的历史,曾多次获世界性博览会金牌奖。该公司引进美国全套生产设备,选用优质原料和蓝带酵母、酒花,由美国酿酒专家指导,按照美国蓝带的传统工艺生产。

  哈尔滨啤酒Harbin Beer

  还记得NBA期间,一直播放的洗脑广告语“一起哈啤,一起NBA”吗, 这回就让我们“一起哈啤,一起世界杯” 吧,但是千万不要贪杯,别激动地喊出詹姆斯拿冠军杯,这可是世界杯,不是NBA。我居然神奇的来了一段rap,掌声在哪里!

  No.3 炸鸡 Fried chicken

  还记得几年前非常火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吗? 这个剧让炸鸡和啤酒这对拍档进入了吃货们的视线,于是乎,大家纷纷开始了炸鸡配啤酒的绝佳体验。那么,世界杯期间,这两个老朋友一定必不可少。来,赶紧来一份吧。

  全智贤在某一集中吃了炸鸡和啤酒后,据报道中国餐厅点炸鸡和啤酒的食客便出现了激增。

  When Ms. Jun ate fried chicken and beer in one episode, Chinese restaurants reported a surge in orders. 

  No.4 烧烤(撸串)

  Q全称 barbecue。半个月前各大烧烤店已经开始宣传世界杯期间的各种活动了,不知道你准备去哪里一遍撸串一遍看球呢。冰凉的啤酒配上一口油滋滋的牛肉串,这个感觉只能说好巴适的,一会我就要去楼下撸串了,小伙伴们,约吗?

  说到这里,小编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以上美食你都准备好了吗?喜欢看球的小伙伴们别忘了和我们互动参与话题讨论:“世界杯你的必备看球美食是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