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只是玫瑰和咖啡(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只是玫瑰和咖啡(三)

2018-06-15 20:20:2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其实需要双方的共同付出。他和她的爱情,是在他对她无条件地、倾情的付出之后产生,而她已经习惯,习惯被他呵护,被他疼爱。一旦走进婚姻生活多了一些琐粹,而且随着年龄增长事业发展,他的精力渐渐被分化,且那根为了追求爱而绷紧的弦也因为已经携手跨上红地毯而有所松懈,于是,不满矛盾频出,而慢慢地,累了、厌烦了,然后,冷淡了……

  他和她结婚还不满两载,还没有孩子,就已经走到这样的境地。有些时候,他和她,都会默默想:“若是不结婚,也许感情不会冷淡得这样快。”是的,如果只是约会,彼此都是奔着美好而去,不管是衣着举止、还是环境,都是美的感觉。而结婚后,除了上班,相处在同一个屋檐下,琐粹和随意扰乱了心境。没有得到满足期待落空又滋长了抱怨情感渐失似乎成为一种必然

爱情,不只是玫瑰和咖啡(三)

  冷战几个月之后,不管家长如何在催着要孙子,他和她悄悄商量起离婚的相关事宜。他们都没有料到:当初因为欣赏而结婚,如今竟因为了解而离婚。当彼此都觉得不是自己要生活一辈子的人的时候,也许趁早分手是一种理性。只是,如果不能面对现实的,平凡的,乃至琐粹的婚姻生活,也许分手之后,再重新与另外的他或她携手,也未必能过上期盼幸福生活。

  爱情,不只是玫瑰咖啡,更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是平平淡淡细水长流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