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Ella陈嘉桦丨缺少这一点,是你化妆打扮却没有变美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Ella陈嘉桦丨缺少这一点,是你化妆打扮却没有变美的原因

2018-06-15 16:32:08 作者:猎手团队金城舞 阅读:载入中…

Ella陈嘉桦丨缺少这一点,是你化妆打扮却没有变美的原因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1

  最近《创造101》播得如火如荼,十个热搜占领了七个,大家忙着pick各种小姐姐,甜美初恋吴宣仪,性感全能山支哥,霸气拼搏王菊······我却pick上了唯一的女导师Ella陈嘉桦。

  既能活跃气氛,让别人有台阶下,也像一个知心大姐一样让人安心

  杨超越一直学不会《全部都是你》里的一句rap歌词,Ella就在教室里和她一起唱、打节拍,甚至到她身边近距离教学非常具有亲和力。

  害羞的李子璇单独唱歌时,会特别紧张,紧张到颤抖,Ella就给她一个小建议,让她带上墨镜试图缓解她的情绪

  unnee特别个性,中性打扮的她从心理抵触甜美可爱类型舞蹈,对《suger》这首歌完全是用生命在抗拒,惹得哄堂大笑Ella却非常认真地跟她说,尝试一下性感风吧。

  这段话,仿佛在用她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发言。

  2000年刚出道,剪着超短头发、穿宽宽的男装衬衫、大裤衩和球鞋的假小子Ella,已然变成了大长卷发、身材凹凸有致、时髦到飞起的温柔女生

  现在从她身上,看到的是满满让人信赖感觉跟女汉子时期的她不一样,少了一丝霸气而多了一些温柔。她做到了“让所有人张开嘴巴”式的惊艳

  2

  有人说,是造型换了吧。

  但是她以前也有过长发或性感裙子等打扮,看了绝对不会有现在的感觉,反而会觉得有点别扭是因为当时她内外的气质根本不搭,或许她自己都还没完全承认这样的人设

  2000年Ella参加“宇宙2000实力少女选拔大赛”出道时,跟个假小子无异,或许是公司给她出道时的定位如此,又或许她本性如此,那个时期的她形象是一个逗逼、话唠,行为举止大大咧咧。

  不是说女汉子不招人喜欢,只是很容易情人兄弟。而且她还跟李宇春一样,曾一度遭受过网络暴力粉丝接受一个假小子,但不能接受一个假小子跟自己的偶像谈恋爱。当时有人想组她跟吴尊的cp,但也有人很讨厌。

  甚至传出了她是变性人的谣传,要多难听就说得多难听。

  加上家里的一些事情,她在06年当众痛哭,一度被传患上抑郁症

  旁人劝她去看心理医生,她则逃避地说:“我怕我得了忧郁症,到时别人对我的态度会不一样。”

  这样一个24K的纯女汉子,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妻子,甚至增加了猫性的?

  3

  首先,Ella有一颗想要改变的心。比起团队里Selina跟Hebe一直稳定风格,她尝试过增加一些女孩子气息和性感,但感觉还是在走弯路,并没有成功蜕变

  一来可能是因为团队人设的限制,一直坚持假小子的形象,怎么改变后,总体还是维持在团队里面中性的形象。

  二来,在她们最火的那几年,刚好杀马特盛行,所以她的转型在现在看来就是有点辣眼睛,别说她,Selina和Hebe也被造型坑过不少。

  后来,为了有更多的发展空间,SHE选择了单飞,但不解散。在机场的一个采访时,几人就透露了,其实是Ella率先选择单飞,往影视方面进攻

  她把自身在事业方面的妻子特质发挥极致,一度成为台湾偶像剧收视女王,承包了全台湾最帅、最红的男星。

  顶着锅盖头跟郑元畅在《蔷薇之恋》里暧昧,也跟那时出道不久的吴尊拍过《花样少男少女》,更在《就想赖着你》里跟霸道总裁言承旭谈恋爱

  这其实是她转折的一个小契机团队单飞,她正式进军偶像剧,以前“假小子”的形象肯定不是每部剧都适合,这也让她得到契机去多尝试多改变妆容发型穿着都做了大胆突破

  4

  在女汉子上增加妻子的特质不算难,但要一个女汉子变猫,是很大的跨度

  2012年电影《新天生一对》里,我们已经可以显著地看到她变化成就了。她蓄起了长发,猫特质初步流露。但还有一点僵硬,还不够柔和

  这些年,Ella不断改变自己的外表,尝试各种外形,涉足时尚圈。在2016年9月,Ella还出席了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并以头排嘉宾身份观看了Hogan、Etro、Ermanno scervino、Philosophy及Trussardi五大品牌的时装秀。

  以前是短碎发,转变之后她就有了披肩长发,小辫子中长发这些让人耳目一新的外表变化时尚资源让她多了很多衣服穿衣橱里不只是短袖短裤了。还有妆容方面,她学会扬长补短。她的脸型比较大,五官开阔,所以应该在脸颊阴影,修饰脸型,把圆脸画出鹅蛋脸的效果

  外表的改变随时可以发生,或许就需要姿态跟一双小高跟,但内在的变化才是Ella现在自带光环原因

  你要在心态上,接受这种特质在自己身上的存在

  如果你注意到Ella的微博,你会发现,2012年,是她最大的一个转折关键年。那一年Ella开始醉心于运动她现在完美体态,完全是得益于这些年一直的坚持,接着还各种连庄代言健身厂商。

  如果本身不够勇气改变,那你可以寻求一个外界的契机。Ella能够大改变的契机,就在于她认识了现在的老公赖斯翔。

  恋爱可谓一种神助攻。个人谈恋爱之后,一定更希望自己是“女朋友”而不是“兄弟”,怎么做男朋友心目中的女神这些都是正向的心理暗示激励她转变。

  而赖斯翔本身是走商务路线的,之前担任台湾莱雅品牌行销协理,对于个人形象都有一定的判断审美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些里里外外的因素都能促使她改变。

  和赖斯翔恋爱以后,她一直高调恩爱看得出来是两个人互相尊重、互相扶持的爱。你能想象吗?原本那么男生性格的Ella,一休假就会给老公做饭;而赖斯翔在现在每个男生都觉得不耐烦节日都会记得精心鲜花礼物

  5

  猎手老师说过:很多女生是怀孕了之后,心里才开始有了别人。甚至有些女生怀孕之后,价值观都改变了。肚子里的这个小baby,让她真正开始从心底为别人着想。

  Ella最大、最成功的蜕变,应该是在她怀孕后,当了妈妈之后,她接纳了自己,更有同理心,整个人显然温柔了不少,现在更是成为了时尚辣妈。

  如果一个人不接受原本的自己,怎样进行包装,都只会徒劳无功

  Ella说过一句话:“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子,你要认识你自己,才会懂得怎么做自己;当你自信了,喜欢你自己了,别人也会感受到,渐渐地也就会喜欢你。”

  这些,都是我们能从她身上学到的东西

  延伸阅读

  ▼后台回复关键词李宇春”,查看相关文章

  李宇春 | 从无到有女人味是怎么炼就的

  为成功蜕变的Ella打个call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