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多少岁性ノ欲最强?你绝对想不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多少岁性ノ欲最强?你绝对想不到!

2018-06-15 16:33:16 作者:双颜 阅读:载入中…

男人多少岁性ノ欲最强?你绝对想不到!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十几岁的男孩,这个年纪的男孩,开始异性产生好奇特别容易冲动可能女生一个简单动作,都能让他联想翩翩。

  十几岁的女孩,这个年纪的女孩,懵懵懂懂的,她们不一定需要性,但是却容易被爱情冲昏头脑献出自己的第一次。

  二十几岁的男人,这个年纪的男人,是体力精力旺盛时候喜欢探索各种新鲜花样,一夜啪的次数最多的时候一定是发生在二十几岁的年纪。

  二十几岁的女人。这个年纪的女人,才开始感受到异性带来的快感,虽不会特别渴望,但因为年轻原因,也是精力旺盛的时候。

  三十几岁的男人,不管男人愿不愿意承认,三十岁以后自己的能力是呈下滑趋势的,他们更愿意把时间和精力用在事业、或爱好上。

  三十几岁的女人,这个年纪的女人,因年纪的增长,体内雄性激素水平达到最高,因此欲望也是最强的时候。因此有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说法

  四十几岁的男人,男人到了这个年纪,对性的渴求已经很低了,可能很多时候已经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四十几岁的女人,这个年纪的女人,雄激素还没有完全下降,而且处于生育的最后时期,所以对性的渴求就会特别明显

  五十岁以上的男人,他们偶尔会有一次性冲动,大多数男人已经雄风不在了。

  五十岁以上的女人,这个年纪的女人,要么刚过了更年期,要么正处于更年期阶段,所以对性的要求也已经特别低了。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