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亲了我女友的闺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亲了我女友的闺蜜…”

2018-06-15 19:16:24 作者:明静 来源:一句心情签名 阅读:载入中…

“我亲了我女友的闺蜜…”

  本期话题

  你能在多大程度接受恋人秘密

  谎报年龄隐瞒不好家境,背地里一直和前任联系……

  欢迎走进今天的情感话题,和爱人坦白秘密后,你们怎么了?

  我在读者群征集到的6个真实故事,想给你们讲讲,那些向恋人坦白了自己秘密后的人,后来到底怎么样。

  当然,你也可以静下来想一想,你有什么对爱人隐藏的秘密吗?

  或者你的爱人突然向你坦白他的秘密,你能接受吗?

  “我爸不在了”

  @林枫

  我爸不在了。母亲身体不好,以为对方是对的人。在她多次质疑我为什么总闭口不提我爸是,忍不住告诉了她。

  一个月后,我们分手了。理由是她父母觉得我们家庭条件差距太大,注定不会幸福

  “我和我女友闺蜜接吻了”

  @墨鱼

  有次聚会,后来喝多了,我在ktv的亲了女友的朋友

  之后一直很忐忑,在一起出去玩,总是觉得不自在。后来就和她坦白了。让我意外的是她跟我说:“我感觉出来了,你们那么不自在。所以,你的选择呢?”

  最后我和她的朋友在一起了,订婚时候她还过来了,表示看开就好,没关系

  “你用的东西是我前任买的”

  @小乌龟快跑 

  周末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我们现在坐着这个沙发垫子是我前任买的。”

  他:“我们现在看的电视是我前任买的。”

  五秒安静以后我们一起爆笑,确认了我们是同类人后就放心了。前任是过去时,但是东西是无辜的。

  “我隆过胸,割过双眼皮

  @猫街后巷少女 

  在我内心我一直很避讳这件事,尤其是在和男友交往之后,因为很爱他,更是把这个事情一直隐藏。

  有一次亲密过后心血来潮问她:“你能看出来我隆过胸,割过双眼皮吗?仔细看!”

  他只是很随意的应了一声,根本就没有打算去证实这个事情。那时我觉得他一定是真爱我这个人的。

  “我离过婚,还有一个孩子

  @时光叫我别念她

  我离过婚,还有一个孩子前妻在我身上看不到希望之后,带着孩子离开了,还带走了我的积蓄算是孩子的抚养费。

  现在认识的这个女孩,我真的好喜欢。是真的想结婚的那种,和她坦白之后,她安慰我没事时间会抚平一切。

  但后来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后来更是删了我的微信

  “我存款只有10万,买不起房”

  @南鲸

  16年郑州房价疯狂暴涨的那段时间,女友一直催我买房,她很有远见,说这个机会要是不抓住以后就更艰难了。

  我和她坦白,我的存款只有十万,根本付不起首付。家里没法支持我。“你家里不就你一个儿子吗?为什么没法支持你?”这样同一个问题,她当时一连问了我好几遍,后来我们都沉默了

  后来就这样没有联系了,三年相恋,没想到后来是这种结局,我不怪他,也不怪自己,因为我们是真的彼此相爱,只是败给了生活

明静有话说

  有些秘密很痛,但需要被知道。而有些我们自己在意的秘密,其实在对方的眼里并不怎么可怕。有些秘密甚至说出来可能还会收到意向不到的结果

  我始终觉得说不说的权利在你自己。只是在决定之前,我们需要认真坚守的秘密是不是真的有必要去说,而说出来可能带来的后果,是否是你能承担的。

  而对于那些绕不来的秘密,我建议从一开始就坦白。

  结局既然绕不开,就要试着勇敢一点。

  wan

  

  an

  

  你的故事,我用心

  下期情感话题

  

  “分手后,还会和前任做朋友吗?”

  芊芊在等有故事的你

  添加微信说出你的故事

  信号sootoo0001

  往期情感话题回顾

  出轨的人,都避不开这两点!!!

  十年闺蜜做了别人小三,该不该绝交呢?

  别点,我有毒!!!

  女朋友㕛㕛㕛㕛为了男闺蜜抛弃了我

  点击阅读原文,解读你的爱情密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