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岁过后,这几种女人越活越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0岁过后,这几种女人越活越迷人

2018-06-15 21:05:09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30岁过后,这几种女人越活越迷人

  文 / 夜叔   图 / 网络

  二十岁的女人如花,三十岁的女人似酒。

  魅力的女人百里挑一,无趣的女人千篇一律

  有人说女人二十岁才是最美好年纪青春洋溢的像朵花儿一样耀眼。也有人说,女人如酒,越沉越香。

  经过岁月沉淀,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有一种特有的魅力,越活越迷人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种女人,越老越迷人,越活越有魅力。

  凡事想得开的女人

  人生如意十之八九,没有任何一个人他的人生是顺风顺水一帆风顺的。

  那为什么有些人每天活在快乐里,而有些人的人生,却都是愁云密布负能量满满呢?

  这就要看她想不想得开了,想得开的人,遇到问题只烦这一会儿,然后就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而想不开的人,碰到问题,就会一直烦恼埋怨天埋怨地,最后再来埋怨自己。耽误了许久也不寻个解决办法,就更烦恼。日子久了,脸上就写满了丧气,整天愁眉苦脸,这种女人,着实没办法有魅力。

  很多同龄人,但是她们的样貌气质差别那么大?归根究底,还是心态问题。

  那些想得开的人,好像没什么烦恼,整天乐呵呵的,要不就是一脸的风轻云淡,这样的女人,日子久了,自然就会有种恬静的气质,也会越来越有魅力。

  懂得爱自己的女人

  爱人只七分,三分给自己。

  过了三十岁,有了老公孩子有了家。这个时候整天围绕着家转悠,把自己折腾的像个黄脸婆,到最后却换来了老公出轨的结果

  所以你要舍得为自己投资啊,花金钱精力在装扮和修饰自己,这不仅仅可以让自己变得更漂亮,自己更有自信以外。孩子也会很乐意牵着你的手骄傲的告诉同学,这是我妈妈,老公才会更关注你。

  更重要的是,这样才对得起自己。

  打理好一个家是能力问题,而打理好自己,这才是一个女人,最应该学的事情

  有自己圈子的女人

  如果一个女人,她的生活重心只有这个家,整天围绕着老公孩子婆婆和家,那她根本时间去爱自己。整天被这些琐事缠身,她也没办法心平气和

  所以女人就应该抽出一天,把孩子丢给老公,把家务活丢给婆婆,然后去找自己的小姐放松一下。

  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该丢掉身边的朋友否则等到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你真的连个能去的地方能说话的人都没了。

  别把老公和孩子当做生活的一切,他们有自己的圈子,所以女人也应该有,这样,才能腾出时间来感受自己活着的意义,其实真的不是为了他们。

  一个女人的花容月貌,会被岁月带走;绚烂的青春,也会随着时间流逝一生都不褪色的,唯有那永不凋谢的芬芳气质,这些气质随着岁月的沉淀,散发出迷人的魅力。

  所以,从现在开始,做个迷人又有魅力的女人吧。

  - END -

  给夜叔留言说说那个心疼你的人吧。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