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友】白活一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友】白活一场!

2018-06-15 22:02:19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听友】白活一场!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空空如也--任然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

  你取名“梅长苏”,看来内心向往坚韧力量,缺什么就想什么,与此对应的是你内心的懦弱迟疑

   

  整个问题之间充满了灰暗和负能量字眼:比如,委屈自己、38岁高龄开始余生

  你说你如果选择单身女性,会过得比较痛快,我看并非如此,以你如今的心态,纠结徘徊,前怕后躲,你给不了任何人幸福。你不觉得自己一直在自说自话吗?

  当年前妻起诉离婚,如你所说是因为性格不合,但如果真是如此,只怕不至于要诉诸法律,因此前妻对你的痛恨恐怕不是你所想象,而如今你在犹豫是否要委屈自己为了女儿复婚,但前妻未必有这样的想法

  你说你想念女儿,离婚并不能剥夺你父亲权利,你可以时常的去看她,如果前妻不让你看,不仅是违反法律,同时说明她对你深恶痛绝

  我猜前妻对你的不满很大一部分可能来源于你的懦弱,否则你那么爱女儿,为什么当年离婚的时候不尽全力争取抚养权呢?你说你不仅想念女儿,也放不下前妻,如果真是如此,那就全心全意的去守候她们母子,默默的付出,何至于今天又爱上另一个女人呢?你真是言不由衷

  综上所述,你是一个软弱无能优柔寡断悲观厌世,孤芳自赏男人,你既没有面对现实勇气,也没有处理事物的果断,缺乏对未来乐观憧憬,也丝毫没有男人的主见,你怎么给别人幸福?

  我甚至怀疑你所担忧的这位单身女性,别人未必对你有意,相识短短两个月,你如何确定别人一定要与你开始呢?

  你不仅缺乏对自己的认知,更没有对周围事物基本的判断

  我建议你找前妻和女儿谈谈,不是谈复婚,而是请教她们对自己的看法,好好的聆听曾经亲近的两个人是如何看待你的,然后结合过往岁月详细的复盘一下自己的人生,想一想自己到底是谁?缺失了哪些责任错失了哪些美好

  38年的岁月不能白活,婚不能白结,女儿不能白生,婚不能白离!

   

  等你把这一切都想明白了,你也许就找到了真正的答案

  祝你好运

  注:想要咨询情感问题的朋友,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在“问涂磊”版块进行语音、文字的回复,也许这是一个问题,也许是你对爱人表白,或者是自己的一段感悟......当然,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但你的头像名称我们会打马赛克,以作保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