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射手座水火不容的竟然是Ta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射手座水火不容的竟然是Ta

2018-06-16 00:31:47 作者:爱星座 来源:射手座网 阅读:载入中…

与射手座水火不容的竟然是Ta

  那次擦肩注定了我的一生

  那次回眸预示了我的一世

  于是开始了我 爱与不爱的争执

  不爱是掩饰爱是真实

  是不是爱了才会欲言又止

  是不是爱了就会一发不可收

  幸福的是我 是我想你的日子

  不会因你懂不懂而改变我的坚持

  转眼就是一生

  转身就是一世

  对你的爱是我一辈子的心事

  射手天蝎这对星座情侣,一个是火象星座,一个是水象星座。所以,不知道会不会发展水火不容的一对?其实,这两个星座之所以会被对方吸引,完全也是取决于他们自身的性格,像天蝎就对与自己差别很大的人极其感兴趣同时又想要把对方琢磨透彻。而射手往往是被天蝎那自带的神秘气质所吸引,引起了他们喜欢探索的心,但是怎奈天蝎哪是那么容易就被看透的。

  在最初的恋爱中,可能两个星座都抱有极度的热情,但是这也会让天蝎在以后的生活中感到落差。因为射手是个在爱情中也抱有理性的星座,所以当一段时间后他们的理智回归。而感情中极其敏感的天蝎,仅是细微变化自然感受到,再加上射手的好人缘与独立的性格,天蝎心里可能会有各种猜测“他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其实,对于射手而言天蝎的占有欲只会让他们逃走,有时不如保留一些独立空间。而射手也会知道恋人为自己所做出的努力,自然会改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