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空姐,白富美抢走我十年恋人,甚至亲手把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空姐,白富美抢走我十年恋人,甚至亲手把我....

2018-06-16 07:32:00 作者: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女,空姐,白富美抢走我十年恋人,甚至亲手把我....

  后续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回复木子脸不圆:知道对方女友还介入的小三都该死星援:Po听你说话就觉得你很温暖,放心吧一定会遇见更好的男孩子夕颜078_:婚前知道他什么东西也不算坏事,至于小三这种生物我一直相信有小三就有小四小五,两个jian人慢慢磨吧?

  Tangyt_:太心疼你了…男朋友为什么抛下这么温柔女孩子喜欢一个恶毒人渣呢…

  鱼呢鱼鱼呢:因为钱啊,傻孩子

  MoxuanLiu:不过小三之所以这么diss你大概也是出于她自卑心虚

  Miss_狐狸喵:我也觉得,小三知道p有个谈了十年的前女友,心里怕是嫉妒得发疯!

  丁丁是个小太阳:直接不去看那些就好了 时间久了她发现你不看了 就没意思了 你越在乎 她越觉得达到了目的

  没人爱了就去剪短发的LU小姐:讲真,彻底分手了就是砍断手也不要去翻前任的微博朋友圈更何况小三的?事情无非就是你那个渣子男朋友对他的新女友说你们早就分手了只是你对他纠缠不休,所以她反而将你视为入侵他们感情的人而怼你。遇到这种事,不如承认自己瞎了狗眼赶紧脱身的好啊亲!

  -----nothing-----abc:十年光阴可惜,但总比一辈子搭上这种男的来的好,男人有很多,你会遇到更贴心呵护你的人,关键是你不要因此而惧怕再次爱上别人,努力生活充实点,早点甩开错的人不是坏事

  咩玲哈哈哈哈哈:你很善良相信自己,你很优秀!抱抱你,虽然不能跟你感同身受,但是没有任何事情能比活着重要!你一定要加油!!为自己,也为家人!!

  青青小喵:你过得好,才是对他们最大的报复

  热门考点回顾

  有人叫我小太阳:一个巴掌拍不响 你不是应该庆幸吗 日久见人心 虽然十年很漫长 但也是命运在帮你逃脱这段漫长的噩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