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剧英语 | I sleep- eat 在床上吃东西会更好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剧英语 | I sleep- eat 在床上吃东西会更好吃

2018-06-16 07:34:04 作者:带你认真学英语的 来源:英语共读 阅读:载入中…

美剧英语 | I sleep- eat 在床上吃东西会更好吃

  英语共读说一口地道的英语从这一刻开始对话回复“早安”和“晚安",获取暖心音问候

  No.16  I sleep- eat 

  文 | 布莱尼

  (本节音频出自 2 Broke Girls 第一季第二集)

  初步理解

  (语境:Caroline借住在Max家,因为睡不惯沙发,就跑到Max卧室想先和她在床上挤一挤挨个一晚上,翻开被子,看到...)

  Caroline

  What is that?

  那是什么?

  Max

  otato chips. I sleep- eat.

  薯片。我睡觉的时候会吃东西

  Caroline

  Cool ranch and bacon?

  清凉农场培根味?

  Max

  Dude, they’re delicious.

  老兄,他们很好吃的。

  深度学习

  - Potato chips. I sleep- eat.

  otato 土豆 chip 片  potato chips 薯片  chips本身也有薯片的意思简单点可以直接说chips(p.s. 英式英语里chips不是薯片,而是薯条,我们是美剧栏目,所以英式用法这里就先不多介绍了)

  leep- eat  这俩单词很简单, 睡  吃,口语里把两个动词并在一起说,就是一边做什么一边做什么之意。这里Max就表示床上放着薯片,当然意味着我一边睡觉的时候会一边吃东西。

  - Cool ranch and bacon?

  cool 清凉,清爽的    ranch  大牧场,大农场(注意这里的大,ranch不是一般的farm, 而是large farm)  bacon 音译过来的词,培根,就是烟熏的猪肉

  所以这个口味直译的话即 清凉大农场培根味(我只见过cool ranch味的玉米片,如图,非广告,所以给品牌打了个码)

  - Dude, they’re delicious.

  dude 兄弟,老兄,伙计    口语里常用的词,常用到很多时候都不一定真的是叫一个男人,比如这里Max就是对Caroline说的Dude。这句话按中文来理解可以是:亲,他们真的很好吃哦

  今天的提问

  Do you sleep- eat? If so, what do you eat? 

  - End-

#英语君推荐#

  帮助基础和英语基础薄弱学员

  想要从头拾起英语的人们

  全面提高英语的听、说、读、写水平

长按识别图片二维码加入零基础英语训练

  长按扫描二维码,回复“福利”有惊喜

  - 置顶【英语共读】,利用碎片时间学英语 -

  点击“阅读原文”,完成从英语零基础到英语达人蜕变

  你的每一个赞,英语君都是真的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