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舞神可否舞动考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舞神可否舞动考场

2018-06-16 12:29:05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劳动光荣

  近日一条“易烊千玺快回来擦黑板”的关键词登上微了博热搜榜。让人为之眼前一亮,大明星易烊千玺也擦黑板?看来这位年轻的Boy也并非是那种爱摆架子的人呢,相反和我们平常学生一样,也是个爱好劳动的帅气男孩

小舞神可否舞动考场

  《这就是街舞》与易烊千玺

  纷纷世界,花与火。最近易烊千玺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红火”了。我也有看哦,特别是第一期。舞台设计真的很独特舞者们也都非常热情。他们带着自己的街舞梦想来到这个大舞台浴血奋战,挥洒汗泪,切磋武艺。对于一个舞者而言,有对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舞台只有孤零零的自己,台下没有观众。开场舞,头戴粉红色发带的易烊千玺一身红色衣服霸气舞动全场,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这似乎也就预示着:他们这一群人火热的心以及追求舞蹈执着。舞蹈如生命不能没有活力情感,正如文章不能没有词汇感情一样。期待小舞神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舞蹈表演,期待ing…

  与易烊千玺一起“天猫理想生活

  天猫理想生活,21天元气计划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收集元气,过理想生活,他的粉丝们很是用行动证明对爱豆的支持,我自己也参与了。不是很会玩,可能是我太笨了。粉丝对千玺的支持和鼓励就是他进步的动力支撑着他梦想的整片天空

  小舞神也“高考”

  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高考到来,我们的小舞神也要进考场挥洒汗水。特别是在炎炎夏日闷热感觉如此浓烈,要多注意饮食休息考生们可以喝点绿豆汤清热降火,调节紧张而烦躁情绪。有人说高考是我们人生当中很重要的一次考试,也是我们人生的分水岭。我表示赞同。十年寒窗磨一剑,这个千军万马独木桥景象非常的壮观。高考也是选拔人才的重要方式,当然,高考并不是决定我们命运的方式,但高考可以改变我们命运的轨迹。命运要靠自己去掌握和拼搏,摔倒了,要有重新站起来的勇气希望成绩单公布的那天,能开到你们的如雨后阳光般的可爱笑脸。也特别的预祝我们小舞神能考上理想的大学院校,并能遵守学校纪律,好好对待有可能成为我们人生最后阶段在校学习与生活。六月的朝阳,拼搏,向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