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属什么,脾气就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属什么,脾气就是什么!

2018-06-16 14:15:03 来源:经典语录总汇 阅读:载入中…

?你属什么,脾气就是什么!

  命运要你成长时候总会安排一些让你不顺心的人或事刺激你。

  13、与其等着别人来爱你,不如自己努力爱自己,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14、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软,太敏感和太心软的人,肯定过得不快乐,别人随便的一句话,你都要胡思乱想一整天。

  15、没什么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每做一件事,都要想一想,日后打脸的时候疼不疼。

  16、时间不仅让你看透别人,也让你认清自己。很多时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们学会生活

  17、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18、在不违背原则情况下,对别人要宽容,能帮就帮,千万不要把人逼绝了,给人留条后路,懂得从内心欣赏别人,虽然这很多时候很难。

  19、不要做刺猬,能不与人结仇就不与人结仇,谁也不跟谁一辈子,

  我想要的未来,是看得到安全感

  欢欢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分手了,她说,跟一个看不到未来的人在一起,感觉每天的生活的都像在走钢丝,颤颤巍巍的掉不下来,但是也走不到对岸。为了以后的幸福,长痛不如短痛,还是分开算了。

  当时对于欢欢的分手,朋友中分成了两个阵营,一边说欢欢太现实,毕竟从大学就建立了深厚感情基础,如今却败给了子虚乌有安全感,说起来确实没有信服度。

  还有支持欢欢的朋友说,女生喜欢个人,就是想要嫁给一种安全感,如果白白浪费女人最好的那几年,最后回想起来真的想给自己一巴掌

  欢欢和男朋友是一只脚踏进了婚礼殿堂,一只脚在门外徘徊。男朋友也有一份比较稳定工作,他们在一个城市工作了几年,在出租房内度过了热恋的那几年,体验到了蜗居、拮据、争吵和甜蜜

  你失眠,我恰好陪你一起醒着。 

  我们能遇见的,一定都有原因。所以每次遇到对的人,都像久别重逢。 

  所以兜兜转转,我们都在等能一起欣赏世界的那个人.

  读书多了,内心才不会决堤

  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件事,你想去的地方,你喜欢的人,你向往事物,都和你有着很远的距离,原因是什么。

  因为你和读书之间的距离,就是你和你喜欢的事物之间的距离。离读书越远,自己就越浅薄

  就算不是为了钱,那就是增长自己的见识,不一定能大富大贵,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

  我们都应该为自己谋一条后退的路,多一个方便的选择,去挥霍自己的青春。可以让你拥有强大气场,去面对各种流言蜚语,会给你一个虚拟的世界,保护脆弱翅膀,尽管是文字堆垒的城堡,但是会有安全感。

  有过一段孤独的时间,每天早晨晚上,一个人在家面对四面白墙,捧着手机电脑发呆,一度怀疑自己得了忧郁症。后来开始读书,一本书看了四五遍,再后来就养成一种习惯,捧着书,就像捧着爱人的脸。

  总之是为了更好的活着,活着赚钱,活着享受,我很俗,不为别的,只为自己。

  俗人没什么不好,你的育儿指南不一定非要是高雅,不妨试试俗人回档,俗人不俗命,你可以拿给孩子看看,告诉他们,先懂俗,再懂雅。

  读书多了,内心才不会决堤

  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件事,你想去的地方,你喜欢的人,你向往的事物,都和你有着很远的距离,原因是什么。

  因为你和读书之间的距离,就是你和你喜欢的事物之间的距离。离读书越远,自己就越浅薄。

  就算不是为了钱,那就是增长自己的见识,不一定能大富大贵,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

  我们都应该为自己谋一条后退的路,多一个方便的选择,去挥霍自己的青春。可以让你拥有强大的气场,去面对各种流言蜚语,会给你一个虚拟的世界,保护你脆弱的翅膀,尽管是文字堆垒的城堡,但是会有安全感。

  有过一段孤独的时间,每天早晨晚上,一个人在家面对四面白墙,捧着手机和电脑发呆,一度怀疑自己得了忧郁症。后来开始读书,一本书看了四五遍,再后来就养成了一种习惯,捧着书,就像捧着爱人的脸。

  总之是为了更好的活着,活着赚钱,活着享受,我很俗,不为别的,只为自己。

  俗人没什么不好,你的育儿指南不一定非要是高雅,不妨试试俗人回档,俗人不俗命,你可以拿给孩子看看,告诉他们,先懂俗,再懂雅。

  有人说

  我们出生的时候性格就已经决定了

  就像你什么星座就会有什么性格

  其实,脾气和属相也有一点关系

  不信你看

  【属鼠】

  老鼠的人,性格非常聪明伶俐凡事宜有心德。出生时辰对属鼠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大影响。在晚上出生的属鼠人要比在白天出生的属鼠人显得更热情、更容易激动

  你是个比较矛盾的人,既悲观乐观缺乏安全感,内心对一些事情特别敏感。害怕伤害别人,也怕被别人伤害。外冷内热,对熟悉的人特别好,对不认识的人就很冷漠

  坚强了太久,其实也需要休息。在你深爱的人面前,适当软弱一些也没什么不好的。

  【属牛】

  你是一个做事认真,但又稍微有点固执的人。也因此常被人说是牛脾气。更相信实力的你,做事脚踏实地,很少感情用事。一旦认定的事情,只要你觉得是值得的,不论对错,都会义无反顾

  是一个很恋旧的人,总是喜欢怀恋过去。你对待感情特别的专一,在爱情里有较强的占有欲,绝对不能允许对方,有丝毫的不忠行为

  你爱装坚强,在外人眼里你很厉害,从来不会受伤,但其实你也需要人疼爱呵护

  【属虎】

  属虎的人生来不知疲倦,因此通常行动很快,做事效率较高。

  你性格特别的倔强,喜欢和人讲道理。你个性率真坦白不喜欢对人说谎,讨厌被欺骗。你不圆滑世故不记仇。

  表面看似冷酷,其实心肠很软,别人稍微一低头,你就会选择原谅

  【属兔】

  你其实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尽管很多时候,你会选择和朋友聚在一起,但有的时候,又想一个人独处。

  同时,你也是一个矛盾的人。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你的性格有点矛盾,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你一方面很坚强,感觉什么事情都能做好,但你内心又是个孩子气,渴望别人的关心照顾

  【属龙】

  你是一个直性子的人,厌倦虚伪,更讨厌背叛。你做事果断,很少拖泥带水控制欲较强的你,喜欢占主导地位,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距离感。在爱情里,你想要掌控主动权,因此也会把自己折腾地很累。

  你表面看上了很冷漠,但你很容易满足,很容易被感动你还是一个爱干净的人。喜欢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的。你很热爱生活,喜欢摆弄花花草草,对未来生活充满期望

  【属蛇】

  文雅斯文的属蛇人很爱读书,爱听名曲,爱吃美味食品,并且爱看戏剧。你经常依靠自己判断行事,不太容易走进他人心里。

  在爱情中,你是个严重缺乏安全感的人,害怕喜欢的人离开自己。对待爱情,你总是很傻,傻傻爱着他,帮他做很多事,即使对方不爱自己。

  你还是个特别冷静的人,即使内心起伏再大也十分理智冷静。

  【属马】

  你性格温和亲情永远是你心里的第一位。心地善良,朋友有难时,你永远是那个无私帮助的人。你总是替他人着想,所以有的时候难免委屈了自己。

  你不喜欢被约束。不争不抢,觉得是你的跑步了,不是你的也不会去强求。睡觉是你的最好,心情不好的时候,睡上一觉,醒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只是,别看你平时温柔样子轻易生气,真生气来,还是很吓人的。

  【属羊】

  其实,你有点“人格分裂”。在很多人眼里,你活泼开朗自信大方。可其实你,常常自卑焦虑不安,只是你善于隐藏自己的情绪罢了。你是个善忘的人,很多不重要的事,不管经历的当下再痛苦,都会被你忘记。

  你追求完美,有轻微强迫症洁癖。你黑白分明爱恨分明,喜欢被肯定和信任,讨厌耍心机

  【属猴】

  很多人喜欢用“猴精猴精”来评价你。你的脑袋好像永远有想不完的点子你也是一个精明能干的人,不管是在职场上,还是生活中,你常常是人群闪光的那一位。

  你玩心特别重,喜欢挑战和刺激,喜欢自由浪漫,特别希望生活中能有惊喜

  【属鸡】

  你是个社交高手,爱说话,情商很高。你的性格很有魅力,很多人都喜欢和你做朋友

  你是个自来熟,很容易和别人交心。一旦认定了某个人,就会推心置腹,对他毫无保留

  只是在感情里,你的占有欲比较强,这在某种程度上会给你的另一半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但其实你并无恶意,只是希望最爱的他,能够了解你的内心。

  【属狗】

  你喜欢简单,也向往自然这辈子最幸福的愿望就是过上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不喜欢勾心斗角,也讨厌麻烦疲惫的感觉。

  你爱憎分明,对是否善恶分辨清楚为人也很固执,认清了一件事就会不撞南墙不回头。

  【属猪】

  你是一个天生乐观的人,凡事都喜欢往好的想。你还是一个货真价实吃货美食是你的最爱,心情烦闷的时候,你喜欢用食物充实自己

  你的爱人是幸福的,过于温柔的你,往往把爱人宠溺的不像话。

  不过,因为你太单纯没心机,所以很多时候,往往容易因为这点被人伤害。

  动听山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