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刻在我们心田,伴我们走过漫长的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刻在我们心田,伴我们走过漫长的岁月

2018-06-16 20:15:47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刻在我们心田,伴我们走过漫长的岁月

  没有人知道王小彬对于我的重要性,因为他们不曾经历过。我把她当成精神支柱。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么深刻情感?是因为我不同寻常人生经历。我是个感恩孩子,即便是受到别人一丝丝的恩惠,我都会用尽全力去报答。对于王小彬,我选择微不足道的爱去守护她,即便她根本不在乎。而我对于王小彬来说,更多的则是出自一种特殊感动。或许也是有爱的,我记得她曾经说过:“那时候自己应该是喜欢你才跟你在一起的吧。只是,有些乱,所以,才……才跟你分开的。但是现在,我很明确,也很清楚地跟你讲,我是喜欢你的,愿意一起努力走下去的,不要怀疑我。有些事情现在不做,将来就没有勇气了!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爱我,不可以骗我的。”

  许多往事总会随着时间流逝在我们的记忆中慢慢淡去,甚至遗忘。但是关于爱情伤痛刻骨铭心深入骨髓的难以忘却。刻在我们心田,伴我们走过漫长岁月

  什么是爱情追寻那么久仍然没有答案,对爱情的理解也仅仅是粗浅的“欲望温情面纱”。对于更高层次的理解,没有真正的感受我是说不出来的。总觉得这样理解的爱情太过现实,太过直白赤裸,并没有记忆中那种悠悠的,美好感觉,少了些情意在里面。

  关于爱情,曾经自己写过这样一个桥段讲述的是两个杀手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

  悬崖边上,她手持利剑对着他。他不敢相信,眼前这个曾经最亲密爱人会对自己痛下杀手。她眼神漠然,挥动手中的利剑,直刺他的胸口。他不曾闪避,也不愿闪避,鲜血不住的向外涌出,沿着衣裳流淌到地上。在她脸上看不到往昔,哪怕是一丝丝的甜蜜。他不愿相信疼痛却让他觉醒。他仰天长啸,声音响彻崖谷。他大笑,奈何如此凄凉,不愿再相信眼前这一切,拔剑,跳入崖谷。他永远看不到,在跳入悬崖的那一瞬间,那张冷漠的脸上却流下两条泪痕,她低着头,看不到一丝表情,但泪水还是出卖了她。

  我知道无法将你挽留,曾用那样绝望语气对你说:“丫头,你知道吗,有时候我真的有种想为你去死的冲动,因为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将你打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