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彼此间特殊的感情保持永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彼此间特殊的感情保持永恒

2018-06-16 20:15:15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彼此间特殊的感情保持永恒

  “也许那一刻你会稍稍的震动,会有那么一丝的不安惶恐。但是就算我真的现在去死,你也不会陪我一起做梦的。因为你是张明,不是别人。人的心能有多坚不可摧,能有多坚硬,恐怕也不过如此了吧?丫头。”

  离开的那一个晚上,我看着你的眼睛,无视心中的汹涌,依就保持着最平常笑容。摸着你的头发,看着你的脸,你像天使一般依偎在我怀里。我真的很庆幸,也很幸福能够抱着这么美丽的天使。

  看似美满的一切,却无法隐藏我转身瞬间的失落,就像漫天的星辰一齐陨落。我仿佛听见自己再一次心碎声音,接着眼睛分不清楚来路归途。只是僵硬的向前走着,走着,朝着家的方向

  动车驶向另一个城市,一个我从未去过的城市。我知道你不会来送行,因为没有理由。但内心深处我是多么希望你能来送我,我想静静的,再抱你一次,说一句:“丫头,我爱你!”

  我真的希望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不会再哭泣。也许这个陌生的城市不再有我们的记忆,但也没有了触景生情伤痛我会靠着你给予的勇气坚强,一步一步走下去,毕竟生活还要继续。

  彼时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与你千里相隔,写下这段文字纪念我们的曾经。此刻我心上结满了厚厚的蛛网灰尘遍布,但不管我走的多远,时间都隔不开思念的海。

  无解

  在无数寂寞的夜晚,特别是让人难以入眠的夜晚,我都会静静的,无论躺着还是坐着,闭上眼睛想念着张明。明知道有很多鸿沟过不去,但,还是爱着,只是换了种方式选择把她埋在心里,默默的,这样就足够了。

  以前张明总说当朋友远比当恋人轻松,我不置可否。不过,现在倒是认同了。我跟她曾经短暂的相爱,却没有结果。换一种身份守护这份青春悸动,让彼此间特殊感情保持永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