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会回来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会回来吗

2018-06-16 17:43:02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会回来吗

  我不清楚张明到底属于哪一种,亦或者我希望她成为哪一种。也许在我心中我更希望她成为飞蛾吧。因为我是一个缺乏勇气的人,我不想我的另一半也像我一样,默默的,那样过日子一定很无趣吧。我记得张明也说过:我不希望你是这样子的,每次吵架总是让着我,总是在退让,无论我做对做错,甚至无理取闹。你知道吗,我多希望你能真正和我吵一架,而不是只会对我说对不起,你明白吗?

  是真的不明白吗?不是这样子的,张明。现在让我告诉你:亲爱的,你可以骂我自私,骂我死要面子受罪,可是你从来没有想过,我为什么那么在乎自尊。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我不可能心安理得接受任何人提得要求,也不可能心安理得地接受任何人给我的东西。以前我以为我找到了你,这个情况可以改变,但是我错了,这种情况并没有改变。所以我希望拥有一个属于我们俩的孩子。我的孩子可以对我理直气壮地需索无度,我的孩子可以理直气壮地享受所有我对她的好。有我,有你的爱,她便不会像我一样,带着那么多的怨气和戒心活着。你现在明白了吗?我需要你的坚定,坚定的大声告诉我说你愿意,而不是总告诉我你觉得呢,这样一句反问的话。我需要一点支持化为勇气,为我们的未来。我需要你能给我一点家的感觉

  或许是我要的太多了吧。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夜晚,在即将离别之际。我决定写下一段文字,来表达此刻我幸福落寞的心情

  窗外的银华透过窗户洒在身上,这样美丽月色,写离别,真的不太合适。我不知道应该选择怎样的文字来描述我的爱情,因为任何华丽的辞藻都不够。我们之间的情感含蓄隐秘,还有着不能言说的幽思。

  此刻,借月光为笺,用河流剪裁,以山岳为段,两个遥远国度谱写一段真挚爱情

  “我笨笨傻傻,没有才思,有的仅是满腔的情意。我的坦白真诚,在此刻全然摊展,不再掩藏。6年,2000多个日日夜夜思绪不曾离你而去。如今,又一次的分离,是最后的挣扎,还是守得云开见月明?迟眠的人啊,你是否看到,一个孤单身影驻足在江边,一颗晶莹落入江中,激不起一丝波纹。”

  “那个江边,张明,你会回来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会回来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