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爱你的人 是藏不住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爱你的人 是藏不住的

2018-06-16 18:00:25 作者:小雅 阅读:载入中…

真正爱你的人 是藏不住的

  我有个同学,96年,女孩,长的挺漂亮身材也好,有明星像。

  经常跟我碎碎念:她男朋友如何如何有钱,家里有私人飞机豪车无数,喜欢他的女孩数不完......

  我:你怎么知道喜欢他的女孩数不完呢?

  她:有时我俩在一起的时候,他经常会接到女孩子打来的电话,嗲声嗲气的,约我男友去这里去那里...

  我:他没有在朋友圈发布你俩的照片嘛?

  她:我上次用他手机发了一次,但随即被他删除了,他说幼稚小孩子才这样做!

  又有一次,她又跟我抱怨:我男友那么有钱,却从来部送我channel包包,最近他比较忙,联系也越来越少了。

  作为同学,出于尊重,一次一次听她吐槽,并随之附和。

  因为我知道他男友也喜欢她,只是喜欢她的年轻,她的天真,她的听话,甚至纯粹喜欢她的身体...

  而她呢,喜欢他的钱,他的身份,他的地位,而唯独忽略了他本人。

  或许,她从未真正了解她男友的为人内心是怎样的,被外边和爱情以外的东西所蒙蔽。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如怎样去爱你?

  会迫不及待地想要跟全天下宣告恋情;会一时见不到你就会想你,想无时无刻的知道您的动态,是这个世界上对你的平凡琐碎都很好奇的人。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会在意你的每一句话,会在意你的忍俊不禁,你的欲言又止,你的守口如瓶,你的山雨来风不止,甚至你的眼神,你的小情绪,你的开心,你的难过,你每天的烦恼,你每天的习惯....

  所以,真正爱你的人,你会感受到的,你会很自信地说我男友如何如何爱我,而不是说他如何如何让你难过。

  合适年龄就找匹配的爱情,你在上学就在学校里找一个男友,会拥有一段美好校园爱情:

  两个人牵手走过校园的角角落落,一起去操场跑步,一起去小花园聊天,一起去小商店买东西,他知道你的爱好,你知道他的爱好;一起去学校上课,去图书馆看书,一起写作业,一起写论文,一起考试.....

  这将成为你一生中最宝贵回忆,因为一旦出了学校大门,踏入社会,这样的感觉再也找不回来了。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