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眸处,那一眼绿的浅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眸处,那一眼绿的浅醉

2018-06-16 20:05:3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夏,仿佛水洗了一般,绿的醉人---题记

  老窗被绿爬满了,更添了一种苍老的美。我拖着红色的裙袂在和绿斗一场盛夏的风情。我随意地站着,脱缰的灵魂纵横在绿的原野上,以一个女子优雅缱绻,和绿一起妩媚

回眸处,那一眼绿的浅醉

  这一刻,那窗和我,一起以红色的热烈和绿纠缠着。我喜欢绿这种饱满颜色,转身,留一个优美背影给绿。打开绿的卷轴,让它从春到夏的明媚着。

  多么养眼的色调,打开心情,心无旁骛地写一首绿的小词,从此,内心再无荒芜。被绿豁然的心情亦如头顶上的阳光灿烂。我知道,现在无论是肢体还是灵魂,我都被这绿浸染的无法自拔。

  被绿抚摸着,跟着绿渐行渐远从未有过的沉醉在这一刻补足了所有的给养,向绿的心情更加热烈。它刷新着我的灵感,让我一次次向绿的深处延伸的不知止是内心,还有一尘不染的灵魂。

  靠在绿的背景里,让我在绿的葳蕤里爬满希望。那些尘世纷扰,在这一刻,都被绿的纯粹干净驱赶的没了踪影。沿着绿,展开一场人生追逐迎面而来的,必然是和绿一样饱满的热情

  整个一天,我都在绿色中自我循环,一次次地驻足,就有一场场思绪地燃烧。被绿封锁的视觉再也走不进任何的色彩。现在,我以绿色的心情,在和自己做一次没有对白的畅谈。

  这么可心的想着,看着绿深深浅浅的次第铺展,我开始用心的和绿对接着。从这片绿出发,到另一片绿里诗意地行走着。这写意场景,让我更增加了对绿的亲近

  与绿对视,彼此投递着善意微笑。被绿过滤的思想已纯粹至简单。我庆幸,有这么多大把的时间和绿同行,沿着绿的堤岸,让自己随意地走进走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