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羊座吵架后的心路历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白羊座吵架后的心路历程

2018-06-16 22:31:37 作者:艾星&黑糖 阅读:载入中…

白羊座吵架后的心路历程

  白羊座 | 白羊座吵架之后,在想什么

  白羊座这个暴脾气,吵架的时候一股子热血脑门上一冲,接着就跟开机关一样的笃笃笃笃笃笃笃笃,完全需要经过大脑的过滤筛选!

  虽然生气吵架的时候真的很“狂野”,把人气得吐血,但是吵完架之后

  1. 白羊的脾气说来就来,说走就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吵完后一开始心里还是那么一点不舒服脑海里还有一些词汇没有脱口而出,但是憋不住,就只能在心里讲完剩余词汇,发泄完整,慢慢开始冷静下来。

  2. 冷静下来之后,紧接着就是懊悔,毕竟吵架的时候说了那么多难听的话,越想越后悔,越想越害怕,越想越怂,担心对方因为自己的过激言辞离开自己,这就是很多人觉得白羊座怂的原因,吵架的时候“气震山河”,吵完以后“贪生怕死”~

  3. 懊悔之余,还有纠结,在道歉和不道歉之间几度徘徊。道歉,觉得真的很没面子啊,很丢脸啊,很没有地位啊,不道歉又怕失去对方,真的脑壳疼,这种时候,白羊就像面对人生难题,明明难过还要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一般情况下,白羊座冷战绝对不会超过一个星期,毕竟憋不住,忍不了,火象星座在冷战中真的处于劣势,“常败将军”,为火象默哀!

  4. 过一小段时间,白羊会开始想办法,怎么给自己找个台阶。比如若无其事地靠近你,在危险边缘试探,比如假装自己发现了什么有趣东西,看你会不会主动搭话,又或者自言自语一些冷笑话,偷瞄你会不会忍不住笑一下。

  5. 如果发现你没有任何反应,这种时候求生欲就爆发了,一心只想和好,并且很努力甜言蜜语礼物轰炸,发挥戏精本色,必须要把你烦的没脾气才罢休,面子什么的也不是特别重要了。

  6. 发现你情绪变好了之后,白羊心里松一口气,你说干啥他就干啥,尽善尽美,不惜一掷千金表现可以说是很优秀了: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事。和吵架的时候判若两人,而且不用担心白羊会觉得肉痛,完全心甘情愿~

  白羊开心的时候是个小可爱,但是生气的时候就血液沸腾,不顾后果。白羊们,长点心吧!学着忍一忍不就没这么多事了吗?

  你身边的白羊座是不是也很暴脾气呢,要好了解他的爆炸点,小心踩雷哦!

  系列推荐

  双鱼座吵架后的心路历程

  走心有深度的星座分析

  有趣不无聊的星座攻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