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碰到爱删朋友圈的姑娘,就娶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碰到爱删朋友圈的姑娘,就娶了吧

2018-06-16 23:01:18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碰到爱删朋友圈的姑娘,就娶了吧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别随便撩一个爱删朋友圈的人 -

  我们都知道,当代人的社交离不开网络,更离不开朋友圈,因为朋友体现了一个人的生活状态

  我们通过朋友圈,去分享自己的生活;也通过朋友圈,试图去了解个人

  不知道你们的身边有没有这样的女生,明明有时候一天能连发好几条朋友圈的,可当你偶尔点开她的朋友圈想要关注下她的生活,却发现里面连一张照片都没有。

  碰到这种情况,我一般下意识的认为自己被单删了,或是被屏蔽了,直到有一次,寥寥和我解释说,林熙,我没有屏蔽你,只是我有个特别不好习惯,就是爱删朋友圈。

  我说,可你那些朋友圈旅行的记录,分享的点点滴滴,都删了不是很可惜吗?

  她说,其实我发朋友圈的目的并不是给那些陌生人看的,而是发给我最熟悉的,最喜欢的人看的。所以每一张自拍,每一段文字,我都酝酿了很久很久才发的。

  不管矫不矫情,不管有没有人能够理解,只要那个人看到了就好。隔三差五的删除一些朋友圈,是因为觉得之前发的已经没有存在必要了。

  虽然我不是一个特别爱删朋友圈的人,但是我想,那些爱删朋友圈的女生,大概除了没有安全感之外,可能对待感情,都特别的专一吧。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朋友圈都是为他而设计的,为他而发,为他而删。

  

  我注意微信上有一部分女生,朋友圈常年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的。

  没有太多浮夸的言辞繁杂的社交,只有简简单单的记录和分享,通常晚上流露出来的情绪,还没熬到天亮就被默默地删除了。

  她们不会轻易把自己的内心展现出来,总是给别人留下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妮可说,我花了半小时时间编辑一段文字,可发出去后的五分钟我就开始后悔了,大概是这一秒理智的自己,受不了上一秒的矫情吧。

  妮可曾喜欢过一个男生,有很长一段时间,她朋友圈上的记录几乎全是关于他的。可让她愤怒的是,这个男生在撩她的时候,居然还和其他的女生保持着暧昧关系

  发现被欺骗以后,妮可没有哭也没有闹,而是把男生给拉黑了,顺便把朋友圈也给清零了。

  她和我说,林熙,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眼里根本容不下一粒沙子,无论是对待感情也好,友情也罢,只要走心过的,就不存在将就。任何关系,如果你想陌生,我掉头就走。

   

  这大概是一种“感情洁癖”吧,我对待任何人都有一颗真诚的心,所以受不了被套路,被欺骗,和被忽视的感觉

  爱删朋友圈的人看上去总是很酷,凡事都不拖泥带水干脆利落,但表面上的坚强往往只是为了掩饰心中的脆弱

  

  别随便撩一个爱删朋友圈的人,因为爱删朋友圈的人大多都很敏感,她们没有什么坏心眼,只有一颗纯粹的,善良的,容易被打动的心。

  就像妮可,虽然她当初选择了放下,但过去很多年,她都很难再喜欢上一个人,因为要重新爱上一个人,真的好难啊,谁都想谈恋爱,却害怕患得患失,被他人辜负的感觉。

  有人说,爱删朋友圈的女生,追不得,因为她们太玻璃心,也很难去了解。我说,正是这样的女生,才值得一个男生好好去爱。

  为什么?因为这样的女生,一旦谈了恋爱,就必定是认真的,她不容许男朋友三心两意,因为感情对她们而言,在一起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啊。

  她们虽然甘愿为了爱情做一个傻子,心里有了委屈和情绪也自己咽,但她们绝对不会选择将就,一旦攒够了失望离开

  就好像她们发过的朋友圈,留下来的都是有价值有意义的,否则当场就删,绝不会犹豫太久。

  我曾说过,爱情是奢侈的,我们自始至终,都在找一个值得爱的人,这样才能放心的去付出,去给彼此一个美好未来

  所以,如果你不认真的对待,那往后可能也没机会再遇到更好的人了。

  - 碰到爱删朋友圈的姑娘,就娶了吧。

  往期回顾」

  和这四种男生谈恋爱,才不会分手

  凌晨三点不回家:成年人心酸,或许有人懂

  这条朋友圈,仅对你一人可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