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超越不可怕,身边有杨超越才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超越不可怕,身边有杨超越才可怕!

2018-06-16 23:02:04 作者:考拉 阅读:载入中…

杨超越不可怕,身边有杨超越才可怕!

  文|考拉

  其实杨超越可怜的,要不是朱天天拉么早被淘汰,她不至于像现在这样成为众矢之的

  杨超越和朱天天其实还挺像的,实力不行,但是都会哭!最大的区别是杨超越比朱天天长得好看!没有办法,这就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所以同样是哭,同样是不会唱,不会跳,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好看的朱天天率先成为大家攻击对象

  朱天天被淘汰了,可不就轮到杨超越了,这一星期,她真的是要被网友黑成煤球了!

  这么小的女孩,一开始参加这么节目,没有想过自己会红成这样,也没有想到会被黑成这样,我们其实很难想象她现在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这也许就是成名的代价,要我是杨超越,我肯定无所谓,反正我红了,以后有大把的票票飘进我的口袋,你们爱怎么黑,怎么黑,黑红黑红也不赖!

  哎呀,好像扯的有点远了,说回今天的正题:杨超越不可怕,身边有杨超越这样的人才可怕!

  花希说:“杨超越就是那种上学时候借你作业回家抄,然后第二天不给你带回来的人。你被老师大骂从办公室回来看了她一眼结果她哭得比你还凶,这种人你都不知道从何怒起,只能远离。”

  妈呀,花希就是花希,总结的真的太到位了!

  这种害了你,完了还比你更无辜的人,还需要你这个真正受了委屈的人去安慰她,有木有在心里骂脏话,想动手打人的冲动

  杨超越式的人其实总结来说主要有以下三个特征不会还不努力,完了别人一说还爱哭,觉得自己特委屈,拖后腿还得大家安慰的白莲花

  不会还没有别人努力:杨超越跳舞记不住动作,不懂节奏唱歌走音,还喜欢赖床;

  情绪特别容易崩溃:真的是各种哭,边唱边哭,上台前哭,学不会舞蹈动作哭,受到质疑哭······,反正就是没完没了的哭,完了别人还得安慰她;

  理直气壮的拖团队后腿:上周杨超越她们那组的车祸现场视频霸占微博热搜好几天,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可能大家有失偏颇,但是让队友肩膀提醒该唱的是杨超越,练习的时候崩溃哭,浪费大家练习时间安慰的还是杨超越,你说这不是拖后腿是什么?

  当杨超越的黑料以排山倒海的阵势来的时候,不论是微博上还是微信上,很多杨超越的粉丝都是这样辩解的:她已经很努力了,你们还要她怎么样!

  这我这暴脾气就上来了,大家活着,谁不是很努力地在生活呢!谁不是很努力的很努力地在一步一步的朝着自己梦想前进,努力大家都在做,努力是不能被称之为品德或者优点的;

  马东来《创造101》讲课的时候说了:“努力地跟她们不一样,只有做到最大程度不一样,你才做到最大程度被需要。”

  其实不论是粉丝还是网友们,大家的包容性都是很强的,我们可以容忍你跳的烂,唱的烂,但是这么多期过去了,你总要让大家看到你的进步吧,不能一边理直气壮的高喊着;“我粉丝给我投的”;一边又心安理得不努力!这根本就是对一直在鼓励你的队友,支持你的粉丝耍流氓嘛;

  这101个女孩谁不努力!王菊向我们证明上进心,李紫婷向我们证明实力,张新洁向我们证明汗水,焦曼婷也证明星二代不是天然优势,孟美岐和吴宣仪已经出过道选手也一直在挥洒汗水才有节目上的惊艳一刻!

  没有谁有义务等待成长,再美的容颜也有看腻的时候,不要再拿时间和努力当借口没有进步的努力都是无意义的,大家想看的只是结果!

  你身边有杨超越这样的人吗?或者你就是杨超越这样的人吗?

  努力是你自己的,你身边的人注重的是结果,没有进步的努力只是在拖大家的后腿!

  借口会被说完,眼泪会被看够,别等到大家都嫌弃了,才想到有所行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