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都很浪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天都很浪漫

2018-06-17 11:17:56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都很浪漫

  做这份工作已经一年多了,在这400多个日子里,能留下值得自己铭记的东西似乎太少,也过于单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累了,很多事情都没有以前那么有冲劲和活力了,感觉就是平平淡淡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也可能是自己现在的顾虑变多了吧。

  现在的状态不是我喜欢的。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更不能接受自己像过去那样埋在泥潭中无法自拔。这样的状态太过纠结,太过痛苦,给工作、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我知道问题根源在哪里,一切都源自于我心中的那个她,那个让我始终无法忘却的她。她,远在马来西亚求学,却好似无处不在我的生活中;她,知性善良温柔可人,却因为彼此身份地域限制,注定我们没有办法好好的像正常人一样。有时候,连一句简单问候都显得那么艰难。

  不过种出来的瓜不是瓜,豆不是豆也无所谓。最重要的是付出之后有回报。在今天晚上之前,我还相信我是那种只问耕耘不问收获,就算日后饿死豆无怨无悔浪漫农夫

  你想知道什么是浪漫农夫吗?浪漫农夫就是那些一直以为不断对对方好,肯对对方付出,这就叫爱情的人。但其实对方一直不拒绝你,不离开你,只不过是她不好意思开后跟你说:先生,你只不过是一直在逼我要你的东西。而我最厚颜的地方就是我知道由始至终都没我的份儿,但我还是要沾沾自喜,收下对方一笔又一笔的人情。然后,当做是结婚照般抱住,紧抱着,以为这样子就可以过下半生。

  其实我和其他人一样,我一边谈情一边在计算。不过我指示把减数当做加数般计。明明是给我零分,我就党自己是拿了一百分。所以我每天都很开心,每天都很浪漫。

  现在的大部分人,包括我在内,都不会再用手写这回事了吧。有更多更快捷的方式可以供我们交流。尽管…….但这样极为偶尔地,我为你提起笔,仅仅是提起笔而已。我也似乎有了想叹息的心情。这又是为什么呢?能够给你写一封信,并不在我的计划里。正如你也已经许久的放弃了可供我计划的部分。我们都在彼此放弃和分离。所以,或许正是因此,写给你,并希望你,不要看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都很浪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