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各自过着平静的生活,互不打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各自过着平静的生活,互不打扰

2018-06-17 21:47:5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各自过着平静的生活,互不打扰

  当指针指向凌晨3时,代表着新的一天的黎明即将到来的时候我的爱情却在此刻终结,划上句号。这份苦难爱情经历多年的坎坷饱经风霜,最终还是没能开花结果

  我很庆幸自己在最后的时刻保持住了该有的笑容,虽然远在马来西亚的她看不到,但是这一次,我真的没有哭泣。看来这些年的经历和磨难的确让我坚强了许多。

  即使我的心还在猛烈地颤动和抽搐,但是我仍然能够看似平静接受这样的结果。诚然分手让人痛苦的,但努力过,尽力了,走不到一起便也没有什么好挽回了。尽管我还是傻傻坚持相信我跟她的爱情能够永恒

  好吧,6年了,这段感情走向了尽头,却毕竟给我的人生添上过浓重的一笔。回忆这6年的欢乐伤痛,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回味真实的自己。

  6年前初识她,她高二,我高三。那时候天真,烂漫,像前世有缘一般(其实我们打小就认识,只是后来她去外地求学离开了7年便忘记了),有了不错印象。我们的开端很顺利,纯洁校园恋情牵手的那一刻收获了第一份甜蜜。那一天是2006年9月30日,我们正式交往,互相允诺,要成为彼此的唯一,坚定幸福。那时候的爱情真的纯粹一塌糊涂。可是就是这样一份爱情,却在几天之后走向了故事的第一个转折点,而我也因此为她留下了第一滴泪水

  高三一整年,我又回到了固有的轨迹上,重复着家,学校两点一线生活。我们彼此的交集几乎为零,这就样,两个人各自过着平静的生活,互不打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