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最孤独的是父亲!(写在父亲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上最孤独的是父亲!(写在父亲节)

2018-06-17 11:15:30 来源:国学大观 阅读:载入中…

世上最孤独的是父亲!(写在父亲节)

    

  爸爸世界上最严肃的那个人,也是最孤独的那个人,沉重父爱,你感受到了吗?

  外向女孩子对于不善表达的爸爸也许产生距离感误解,而爸爸与妈妈表达爱的方式实属不同,但却多了些凝重与责任

  1.在这个世界上,最难懂的人就是爸爸,他一边教育勤俭节约,一边偷偷的给你零花钱

  2.他责怪你做错了事,内心却不忍心你被责怪。

  3.他从不夸奖你有多棒,内心却早已骄傲内伤

  4.他死也不肯你早恋,心里却希望未来的你有一个幸福的家。

  5.在这个世界上,爱你最深却又不表达的人,便是爸爸。

  6.有谁甘心给你骑马马?有谁宁可为你挡刀叉?有谁愿意为你在外奔波?

  7.在这个世界上,压力最大、在外面竞争残酷肩膀上的担子最中的人,便是爸爸。

  8.这个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便是爸爸。

  9.你周围的人中,经历最多风雨的是爸爸,得到最少传颂的也是爸爸。

  10.爸爸,以后的日子里,我想像你当初拉着我的小手一样,拉着你的大手,陪你一路,走走停停

  我们总是向往远方,

  却把牵挂我们的父母遗忘

  父母老了,

  他们对你的依赖就如同当年你对他们的依赖,

  不要让太多的等待变成悲哀!  

  爸爸,如果你爱爸爸,如果你想念爸爸,如果你渴望父爱,如果你想从心底连接到这份父爱,就记在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