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谈谈梁宏达(康有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也谈谈梁宏达(康有山)

2022-03-13 14:35:35 作者:康有山 来源:自创 阅读:载入中…

也谈谈梁宏达(康有山)

  如果说他们的思想基础完全一致,那是完全正确的。

  看任何事情,都必须有正确的出发点,要有大局意识,要有是非观念,要有长远眼光,要有辩证唯物论的态度、要用正确的世界观。

  一个公民,守法、爱国是最低起码的准则,不管在哪里,都不应该触碰这个准则,否则背上汉奸的名声,就很难翻身。当然,我们希望梁宏达之流,要洗心革面,真正的在灵魂里洗涤自己,实实在在地改造自己,用后半生的人生,书写新的人生,彻底当人民喜欢的人。溥仪在《我的前半生》之书里,就因为反省的深刻,受到了人民的原谅,他的后半生表现的还是不错的,所以得到了大赦。

  梁宏达的所作所为,是教训,也是教材,他告诉了人们,应当如何看待英雄模范,应当如何对待自己,不要有了一点能力,就忘乎所以,不知天高地厚;要记住对自己负责、对党和人民负责,才不愧于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要知道经常检讨自己的思想,自觉学习,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觉悟,特别是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清醒。

  康有山2018年6月17日于群力外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