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迷恋他年轻的身体(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迷恋他年轻的身体(续)

2018-06-17 18:31:16 作者:熙熙 阅读:载入中…

迷恋他年轻的身体(续)

  陈熙熙我有酒,你有故事吗?接受投稿情感倾诉点击蓝字迷恋他年轻身体,回顾上集剧情

  1.

  林菲菲和吴伟关系处的不错友情以上,爱情未满。俩人彼此都有好感,但谁都没捅破那层纸。

  林菲菲离婚后是暂没有再恋爱结婚打算的。她只想好好挣钱,把孩子养好,顺便自己过几年逍遥日子。她的小摊生意还不错,一年能挣个十几万,在她们那个三线城市还是可以过得挺滋润,加上孩子还小,花销也还不大,所以,打心底里她是放松的。

  林菲菲从来没觉得自己成了单亲妈妈有多悲惨,但别人不那么看,在家人以及亲朋好友眼里,她挺苦的。身边的人也都是出于好意,纷纷给她介绍对象,告诉她女人还是应该找个男人分担点生活压力。林菲菲不堪其扰,又不好直接拒绝,所以,只能把吴伟拉了出来,告诉他们,她,有主了!

  林菲菲告诉吴伟想让他假扮自己男友,哄哄父母,骗骗亲友。吴伟说她多此一举,直接来真的不就行了。林菲菲瞥他一眼,吴伟又说,怎么,我不够格吗?我告诉你,像我这种又帅又温柔又有担当的小奶狗可是抢手货,每天有多少小姑娘在我家门口排着队哭着喊着要嫁我的。你说你,哎……

  还没等吴伟说完,林菲菲就憋不住大笑了起来。自己说自己是小奶狗,林菲菲实在觉得他可笑,又可爱

  林菲菲的家人淳朴又实在,他们对吴伟印象不错,就是觉得自己的女儿配不上人家。林菲菲妈妈拉着吴伟的手说,一看就是好小伙,只是我家姑娘比你大那么多,还离婚带孩子,总觉得对你有点不公。你说以后时间长了难保不会嫌弃她们。

  吴伟另一只手也搭在林菲菲妈妈手上。一脸真诚回应阿姨,现在年龄哪是问题,再说我白捡了个这么大的孩子,多赚呀。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对她们娘俩好的。我保证

  林菲菲抢话,妈,你说啥呢?哪有当妈的贬低自己孩子的。我还不到三十呢,人长得漂亮还会赚钱,谁娶了我才是他们的福气

  就是就是,吴伟随声附和着,第一次见面一家人都其乐融融的。

  自从把吴伟供出来之后,林菲菲耳根清净了很多。孩子老妈给带着,自己生意还可以,都说心宽体胖,短短一年时间,林菲菲就圆润了很多。

  林菲菲觉得自己当下状态挺好,她是真的没有考虑过找个男人结婚的事。直到有一次,因为摊位问题,隔壁和她吵了起来,明明是对方无理,但对方叫的老公一起对付她,那一刻,她才觉得,自己终归是个女人,受了欺负,连个救兵都搬不出来。吴伟打电话时候,听见林菲菲的情绪低落,挂了电话不一会就跑到林菲菲所在商场。有男人在场就是不一样,隔壁摊位的老公马上就没那么强硬。最后达成一致,林菲菲的摊位和隔壁摊位之间不加任何阻拦。

  吴伟调侃道,我们菲菲姐还有受欺负的时候啊。林菲菲哇地一下就大哭起来,吴伟慌了神,急忙解释说自己开玩笑呢。林菲菲狠狠推了他一把,然后就扑到他怀里哭了很久。吴伟的身体开始僵硬的,慢慢的他试探着搂住林菲菲,然后越来越紧。也就是在那一刻,吴伟觉得自己真的爱上她了。如果说以前欣赏她,是欣赏她的独立洒脱。那么现在,对她更多了些疼惜和爱怜。他想,把她变成自己的女人,他想照顾一生一世

  从那个拥抱开始,俩人的关系就发生变化。谁也没明说,但就是自然而然走在了一起,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开些带色的小玩笑。开着开着就睡到了一起。张爱玲说过通往女人心灵最近的路是阴道,此话不假,自从睡过后,林菲菲就迷上了吴伟年轻有活力的身体。所以,当吴伟提出做我女朋友吧时,林菲菲再无拒绝的力气

  2.

  林菲菲答应做吴伟女朋友的第二天,吴伟就要带林菲菲回家见父母,林菲菲说太快了吧,她们八字还没一撇呢。吴伟又开启了撒娇模式,谁说没一撇呢?生米都煮成熟饭了。看着自己面前单纯的小鲜肉,林菲菲突然有一种罪恶感。是的荷尔蒙上头的时候,她是答应做他女朋友了,但其实她内心并没做好准备,或者说没有做好和他正式在一起的准备啊。

  拗不过他,林菲菲还是随他回了家。吴伟还特意打扮了打扮,林菲菲说见自己父母用不用那么夸张啊。吴伟露着一口整齐的白牙,笑嘻嘻的说,那当然啊,从咱们在一起之后的每件事,我都想让它充满仪式感。林菲菲的内心,在那一刻突然潮了起来,一同潮起来的,还有她带笑的眼睛

  吴伟的爸爸一看就是老好人,让林菲菲觉得安心,吴伟的妈妈就没那么好对付了,表面上看起来很热情,但林菲菲总觉得她话里话外有别的意思。果然,在吴伟去卫生间间隙,吴伟妈妈对她说,吴伟有个特别好的女朋友在国外,而且吴伟也有出国的打算。吴伟爸爸推了推她,叫她不要乱说话。吴伟妈妈瞪了他一眼,说,我实话实说啊,小林有知道真相权利。林菲菲尴尬至极,逃离了吴伟家。

  夜晚很凉,看着天桥上来来往往的情侣,林菲菲苦笑一下,自言自语,林菲菲啊林菲菲,你有什么好难过的,你本来不就是也没看好人家嘛。突然,身后传来吴伟的声音,她其实也没太生气,但她此时不想见他,不想和他说话。于是,她加快了脚步。没走几步,还是被吴伟追了上来。

  吴伟抱住林菲菲,气喘吁吁的说,菲菲,我知道你很生气,但你一定要听我解释,那不是我女朋友,是我爸战友女儿,我也从没打算出国,那只是我妈的一厢情愿。我为我妈的言行和你道歉,而且我保证,我一定说服我妈,你一定要相信我,我非你不娶。

  听着吴伟紧张虔诚表白,林菲菲还是被感动了全身瘫软在吴伟怀里。吴伟捧起林菲菲的脸在额头上亲了一口,说,菲菲,信我好吗?看着吴伟温柔的眼神,林菲菲用力地点点头,她觉得,他的爱,融化了她。

  3.

  吴伟很宠林菲菲,林菲菲也很享受和吴伟在一起的时光,她觉得那种感觉胜似初恋

  偶尔林菲菲会很想孩子,吴伟让她把孩子接上来,林菲菲相信,这个善良大男孩一定会对孩子很好。

  突然有一天,林菲菲接到吴伟妈妈的电话,约她谈谈,而且只让她一个人去。林菲菲忐忑的去了,她想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如果吴伟妈妈再说那些她不爱听的话,她一定会反击,她也要为她们的爱情努力一把。

  没想到的是,吴伟妈妈画风一转,态度和上次大不同。她说她从来没见过自己的儿子那样喜欢一个女人,她不看好她,但她不想失去自己儿子,她愿意为了自己儿子接受她,并且祝福她们。

  从茶馆出来,林菲菲觉得从没有过的轻松踏实。她觉得,那个傻傻的和自己弟弟一样的大男孩,真的值得她去依靠。是的,她是失败过一次婚姻,但她不能丢掉对幸福追求勇气。她一直相信爱情,对于爱情而言,即使跌倒一千次,她也愿意第一千零一次的爬起来继续相信爱情。她相信,老天不会对她那么刻薄

  林菲菲和吴伟出双入对的时候,身后投来各种各样目光,有羡慕有嫉妒。其中,有前夫的,有朋友的。他们都提醒她,小奶狗不可靠,让她留个心眼。林菲菲不以为然,她对自己有足够自信,最主要的是,她有应对各种情况底气

  他爱我时,我全心全意待他,无比珍惜

  他不爱我时,我也不会死缠烂打,我定会华丽转身,给他一个潇洒背影

  这,就是现在的林菲菲,面对感情她拎得清,她也有随时转身的底气。也正是这一点,把吴伟抓得死死的。在吴伟心中,林菲菲独此一款,不退不换。

  有一次,吴伟妈妈让吴伟带林菲菲回家吃饭,在吴伟房间里,林菲菲看见吴伟的电脑桌面有他和一个女孩合影照片里的吴伟笑得很甜。吴伟解释说那是他的初恋,也是他的初中同学,几年前白血病去世。吴伟顺手就去替换桌面,说那个桌面他用了很多年,后来也没其他女孩来过他家,他就忘记换了。吴伟打开电脑里的相册,要去删除有关那个女孩的记忆。林菲菲制止了他,说不用删掉,她不介意。

  吴伟还是删掉了,说故人已去,而她林菲菲是他的现在以及未来,他心眼很小,容不了那么多人。

  删最后一张照片的时候,林菲菲还是强行阻止了,她说,留个纪念吧,她替他保存到一个单独的隐蔽文件夹里。

  林菲菲盯着吴伟好看明亮的眼睛,说,我心眼也不大,但,我相信你!

  感情从来都是双向的,一味索取而不知付出的人,一定不会幸福。像林菲菲一样有过一段错误婚姻的人很多,但如她一般通透的人并不多。也许婚姻,我们单方面做不了主,但我们可以做自己的主,面对感情不卑不亢,爱情来了,好好爱,爱情走了,我们整理好自己,让自己拥有随时接受下一段感情的准备和底气。

  最后,愿我们都能:终得一人,待我如初,疼我入骨,爱我到老……

  (完)

  

  看完文章请记得在文末点个赞,你的每一个赞,对熙熙都是莫大的鼓励

  铁粉扫码关注熙熙的小号

  今日推荐阅读

  迷恋他年轻的身体

  故事:偷窥(超感人

  房租肉偿

  妹妹,请你放开我老公

  妹妹,请你放开我老公(续)

  房租肉偿

  出轨的老公回归

  你的老公我帮你试过,功夫还不赖

  故事:渣男贱女的下场

  蓄谋已久的一夜qing

  故事:女上男下

  那个被家暴的女人出轨了

  那个被家暴的女人出轨了(续)

  故事:破鞋

  故事:情人爸爸(超感人)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