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女生,如何利用好她的闺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女生,如何利用好她的闺蜜?

2022-04-22 03:35:22 作者:云霄老师 来源:约会高手 阅读:载入中…

追女生,如何利用好她的闺蜜?

  有一种闺蜜,叫:雌性领袖

  雌性领袖:与雄性领袖同理,表示在一个女性群体中占主导地位或能统领整个群体的人物。

  她们的一言一行,往往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女性团体最终意见的达成。

  雌性领袖的作用:举例说明,搭讪的时候,我们往往遇到的目标是以组合的形式出现的。如果,你想要到某一位美女的号码,这时,其中有一个同伴是雌性领袖,我们可以理解为“官方发言人”,给不给号码完全取决于这个“官方发言人”的意见。

  之前,有听过几个学员有这样的情况:跟一个女生,当天就和目标的关系搞得很好。结果晚上一个短信或者电话过来,“我觉得我们还是不合适在一起,我闺蜜说我们的性格有很大的差异,而且你看起来不能给我安全感”。

  这就是雌性领袖的威力。

  当然,凡是有利也有弊。如果,你把“雌性领袖”利用得好,这一切都将会顺畅很多。

  如果你的目标,是一个听从她闺蜜“雌性领袖”的女人,那么,先搞定那个闺蜜。

  首先,我们要知道,如何正确鉴别“雌性领袖”

  第一:譬如,女性团体中的某个个体受到异性群体不公平的对待的时候,她一定是“关键时刻”最敢说敢做的那位。

  第二:冷静。譬如,你叫上你的哥们,约上一群女的出去玩的时候,“雌性领袖”就充当安保的作用。

  第三:她会通过不断的外在变化,让你不能了解到她内心真实的想法。

  如何把握住“雌性领袖”?

  第一:你需要成为“与众不同”的,充满成熟气质与责任心的,重视细节的“魅力男人”。

  “雌性领袖”大多数都已经是“阅男人无数”,男人的那些小伎俩,她怎么会不知道?

  但她们不会马上说出来,等到你做出不利于她的圈子中的姐妹们的事情的时候,她会给你强大一击,以至于你自己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但相反地如果你至始至终都不露出你的真面目,甚至露出让她原来没有见过的一面的时候,她就不能准确判断出你的真实目的。再加一把力,你就会成为她眼中不一样的“魅力男人”。

  第二:寻找和“雌性领袖”连接点

  在追女孩的过程中,如果有“雌性领袖”,我们应该把重点先集中在“雌性领袖”身上。

  这时,可以先找“雌性领袖”好好聊聊,目的是:得到她的认可

  1,让她认可你的人品。在接触过程中,展示自己的高价值,这之前有讲过。

  2,顺着她的意思,认同她的观点。如果,你也认可了她认可的东西,她会觉得,你是一个价值观很靠谱的男人。

  “雌性领袖”是整个圈子的一道重要的屏障,攻破这到屏障,爱情的暖春很快就将到来。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地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的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的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求助咨询微信:追女孩、挽回爱情

  长按识别二维码

  朋友圈有很多秘籍哦!

  约会高手,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回复:“秘籍”,获取泡妞秘籍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