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花开 ,你说红尘路上怎不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上花开 ,你说红尘路上怎不醉?

2018-06-18 06:30:27 作者:晨曦传情 来源:点点祝福 阅读:载入中…

陌上花开 ,你说红尘路上怎不醉?

  点点祝福 总有一些文字触动心灵;总有一些情话,美到窒息;总有那么一首歌,能触摸心底琴弦,令人怦然心动;总有那么一抹风景,能潮湿眼里的季节,令人刻骨铭心;总有一段心语,让你不知不觉流泪;总有那么一段留白,能沉默无言的情怀,令人如水夜凉。人生有许多无奈微笑面对,淡然于心;人生有许多得意,静然置之,简单从容;人生有许多美丽,静静欣赏,细细感悟。让生命成为一场精彩历练……✿ 点击文章底部留言  〉分享你的观点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隐一半是悠闲一半是忙碌一半是实一半是虚

  生活 是为生而活的艺术这份悠闲似曾相识记忆里然多少轮回 恰是花开花落聚聚散散谁错落了谁的记忆谁慌乱了谁的时光

  只为 陌上花开时有你人生若真如初见,何来怨忧?岁叨绵绵念!伊香幽梦悄萦现!终究无缘怎谋面?许是前生偶相欠,循迹而来……多情恨缘浅!梦碎一路谁堪捡?劫数偷袭谁曾免?酒入君心谁人怜?旧人泪眼何时干?

  醉不归,心已碎,几度离恨人憔悴。千行泪,渗入杯,真情点滴回味。醉一次,不后悔,尽情沉迷这一回。

  不怪谁,缘太美,红尘贪念不算罪。素飘尽,蝶徘徊,真心一片空对谁。人难舍,情难退,往事如风不可追。灯已醉,星已睡,寂寞夜里风在吹。

  谁的眼,含着泪,淌在心里似海水。情难收,爱难回,痛到深处人不归。别安慰,不后悔,只为今夜有一醉。天一杯,地一杯,饮尽所有伤与悲。

  日一杯,月一杯,笑看人生是为谁?左一杯、右一杯、酒桌知己、千杯喝不醉;爱一杯、情一杯、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你一杯、我一杯、人生路上难得几回醉;人难舍、情难退、不如再来一杯醉一会;灯一灭、星一睡、日月情多也喝醉;地球到处都说累,你说红尘路上怎不醉?

    喜欢的,发给朋友看看! 

  觉得不错,请在下方点个赞

  下面阅读原文高潮不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