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果这样对你,表明她在玩弄你的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如果这样对你,表明她在玩弄你的感情

2018-06-18 08:02:35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果这样对你,表明她在玩弄你的感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在感情中,经常会听到女人男人欺骗了感情。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会有不少男人被女人玩弄感情。这都是相互的。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在感情中,都应该多留几个心眼。你不要随随便便就对一个陌生人付出你全部的真心。你只有充分了解对方为人之后,你才能做出正确判断决定

  你如果对这个人一无所知,那么你最好不要轻易对这个人动感情。对男人来说,女人如果这样对你,表明她在玩弄你的感情。你可以趁早和她分手,或是和她保持距离

  1、总是变着法子让你为她花钱 

  女人如果总是变着法子让你为她花钱,或是编造各种理由借口找你借钱,说明她很可能在玩弄你的感情。

  一个真心爱你的女人,不会轻易找你借钱,也不会动不动就让你为她花钱。相反,她会特别介意你为她花钱。

  一个真心爱你的女人,她在感情中会爱得非常有尊严,她会爱得特别体面。她只有花自己赚的钱才会感到心安踏实

  当一个女人只在乎你赚了多少钱,她爱的不是你这个人,而是爱你的钱,那么说明她对你不是真爱

  既然一个女人靠近你,是为了你的钱,而不是爱你这个人,那么你就应该离她远一点。万一哪天你破产了,或是赚不到钱了,她就有可能抛弃你,重新找一个比你赚钱多的男人。

  2、动不动就和你失去联系

  当一个女人动不动就和你失去联系,你无论怎么找她都找不到,说明她在玩弄你的感情。一个对感情非常负责的女人,她不会轻易从你的眼前消失。

  哪怕她临时有事情要外出,或是要和你暂时告别一段时间,她也会事先和你解释清楚。如果一个女人动不动就和你失去联系,不愿意和你保持良好沟通互动,那么说明她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如果说一个女人只有在她需要你的时候,才会想到你,当她不需要你的时候,就将你拒之于千里之外,那么表明她对你不是真爱。她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你可以趁早和她分手了。

  3、你对她而言可有可无

  如果你发现,你对她而言是可有可无的存在,那么说明她在玩弄你的感情。不管你有多爱一个女人,一旦她不爱你,那么你对她付出再多的情感,她都不会轻易爱上你。

  感情是无法勉强的。当一个女人根本就不重视你的存在,你对她而言是可有可无的摆设,她的世界里有你没你都一样,甚至只有当她离开你之后,她才会觉得如释重负轻松自在,那么说明她根本就不爱你。她从一开始就没有认真和你交往

  当一个女人心里根本没有你,那么就算她和你每天朝夕相处,你也完全感受不到她对你的爱与在乎。你会发现,你和她之间永远隔着一道无形的墙壁

  如果她非常重视你们这段感情,那么她自然珍惜和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她也会时刻留意和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当她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时,她才会觉得你对她是可有可无的。

  一个对感情认真负责的女人,她对待你的态度会比对待别人的态度更加专注和诚恳。她不会轻易敷衍你,也不会随意糊弄你,更不会随便找个借口搪塞你。

  相反,她会爱你的全部,她会对你付出她全部的真心和热情。你对她而言,不再是可有可无的摆设,而是她生命中极其重要的存在。只要有你陪伴在她的身边,她就会觉得格外踏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