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薛之谦、胡一天、吴亦凡:男人得罪前女友的下场都很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薛之谦、胡一天、吴亦凡:男人得罪前女友的下场都很惨!

2018-06-18 08:15:50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薛之谦、胡一天、吴亦凡:男人得罪前女友的下场都很惨!

  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又爆料了,这次主题自己店铺被人搞了,损失惨重,她决定又要爆料了!这次主打三点:1,有人出了50万黑自己的店铺;2,薛之谦婚后和某人发生关系,被某人抓住了;3、薛之谦之前说自己喝醉了,想去自己闺蜜那睡觉,被自己闺蜜截图发给自己了。

  眼看薛之谦重新高楼地起没多久,又被前女友搞下神坛。这次的铁锤虽然不重,但足以说明,薛之谦与李雨桐早就暗中势不两立了。从当年薛之谦曝光李雨桐为自己堕胎,收过自己分手费那瞬间,两个曾经爱过的男女,现在只留下源源不断的撕逼和恨了。

  李雨桐的爆料无疑救了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胡一天,胡一天的那个网红女朋友邶也邶也不好对付,两人说好去酒店开房,结果把胡一天给卖了,说他有女友还跟自己搞暧昧,并且还曝光了胡一天的录音,以及跟胡一天的聊天记录图片事件曝光后,胡一天还把“邶也邶”拉黑了。

  邶也邶在微博发了长文,表示跟胡一天不是YP关系,所曝光的全部素材都属实,并表示愿意承担法律责任。胡一天的粉丝不信邪,一直在辱骂女方,其实就是嫉妒。我都没睡过我的偶像,你睡了你还不满意!要那么多干嘛!

  关于要那么多,无疑是吴亦凡前女友小g娜了。自从爆料吴亦凡与自己有一腿以后,在众人争议中,自己就出道了。

  不认女友身份就是耍流氓

  由此可见,不管薛之谦,胡一天,还是吴亦凡他们的前女友,要的其实都是一个身份。

  你给不了,还要耍我玩,那不好意思,必须揭发你。微博时代一个男明星更要洁身自好,多少想成为明星夫人的粉丝,再漂亮也别找招惹,不是自己很喜欢的,也不要乱睡。

  10年前,修电脑被曝光艳遇前辈陈冠希早就说了:他出道以后,连一夜情都不敢玩,怕被女人搞。

  如果说薛之谦对李雨桐那叫无情无义忘恩负义,那么邶也邶对胡一天还是有一点感情,她想做他女朋友,结果人家就把你当炮友一样收拾

  至于小G娜和吴亦凡,一开始是撩骚,后来骚够了,吴亦凡不搭理人家了。人家就抓着你出道了!

  大凡想做男明星身后的女人,是必须要大度隐忍的,还他乖巧听话的。

  你看郭富城作天作地娶了方媛以后,也没见给她多少幸福温暖,方媛一直在郭富城哪里乖乖听话,一副没有主见样子,就是一个男人喜欢女人的样子。

  对于成功男人来说,他们的老婆要么是势均力敌的女人,要么就是花钱买来的你乖乖听话生孩子就好,爱是不存在的。

  男明星的女人

  男明星的女朋友,身价背景一定是不能差的。即便是约炮友也得是小网红什么的,这才能撑的起他身份。

  谁说男人不虚荣,不在意女人家世背景,不在于女人有没有赚钱能力,不在意女人能否帮助自己。

  男人在与女人恋爱结婚这个问题上,历来是很清醒精明的。即使跟这些网红女友送礼物,也是很抠门的。他们太懂得算计。

  你看当时小G娜就说,吴亦凡对她并不大方,他们在一起从来是自己主动上门,真正爱你的男人会舍得你主动!

  你看邶也邶自己去酒店找胡一天,两人聚会都是在深夜,或者男朋友不忙的时候说白了能够谈什么恋爱,不就是要一个身材正点,不咋花钱的女人。

  你看李雨桐当年是真心爱过薛之谦的,薛之谦跟自己前妻离婚,付了1千万分手费和一套房,最终她以为薛之谦能够跟自己在一起。

  结果与薛之谦耗了2年,发现薛之谦又回到前妻哪里了,如果她不放铁证,人家都不知道她是薛之谦的女朋友。搞不好薛之谦都没完全跟前妻了断离婚,就出来泡其他妹子了!

  一个女人怎么可能完全霸占一个男人,特别是男艺人。他们属于自己粉丝的,属于商业的,他们怎么敢轻易结婚离婚生孩子,基本粉丝全跑光了。

  你看当年成龙与林凤娇结婚多年,不是吴绮莉闹,很多人都找不知道成龙是已婚。

  你看刘德华是拖到40多岁才娶跟自己在一起十几年的朱丽倩。要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本来就是不容易

  很多女人觉得,我跟一个男艺人谈恋爱他就会娶自己。男艺人红了以后,很难对女人动真感情,即使动也是女艺人。

  两个门当户对演员在一起多好。参考孙俪邓超两人怎么秀恩爱不会让人讨厌,因为他们势均力敌。

  男艺人只需要女炮友不需要女朋友

  他们没时间处理情感,一天到晚都是通告。自己本身就偶像包袱很重,一般女人他们是看不上的。

  女炮友有个身材就可以了,想那么多干嘛!更聪明的男艺人,会找李雨桐这种会赚钱的女人,来帮衬自己事业,娶不娶另外一说。

  现在的女人,可不比从前,一旦自己受了委屈是会发泄出来的,所以薛之谦、胡一天、吴亦凡还是小瞧了女人的爆发力,他们还自以为是的觉得你都把我睡了,我不要女粉要你,还想咋样。

  大凡想睡男艺人的女人和想睡女明星的男人是一样心态

  1,这男的我睡过了,我是胜利者

  2,这男的其实很阴险的,你们别被他外表骗了

  3,这男人很渣睡了我还不承认!

  4,他不承认我女朋友,我就让他做不了明星。

  人都不是不能被亏欠的

  一段感情一开始受了委屈,即使表面隐忍了,还是会记恨在心。在互联网比较发达社会,微博一个直播,男艺人就倒霉了!

  男艺人为何普遍不敢招惹身边的女人,或者跟自己有过关系的女艺人。他们自己也害怕。

  当一个男艺人,睡了网红以后,麻烦把人家要的钱给够,要的心给够,要的人给够,你本来就完了人家,你啥都不想给,就想白玩,是个女人都不会放过你。

  现在很多男人出来撩妹子,就凭一张脸和一张嘴,真以为自己魅力无限。

  你如果没有一闪亮的身份,不能给妹子带来利益,只凭自己长得帅,就能让妹子对你恋恋不忘,为你掏心掏肺,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一个男人最核心,不要对自我感觉太好。别把自己魅力看的太重要

  你哪有什么魅力,主动招惹你的女人因为你有光环,不想招惹你的人是你实力不够,看你不顺眼的女人,是不喜欢你这个类型

  身为男人一定不要自以为是,觉得自己魅力无限大。你唯一的魅力不过是你有价值有用。没有那个女为你争风吃醋。

  正因为如此,你在对女人这个问题上,即使是前炮友这个问题上,还是要很大气的。小里小气,不给钱不给爱,就给一张脸和嘴巴的人。被女人整是应该的!

  你永远不会是已婚男身边最后一任!

  男人最舍不得:那种动不动就要离开他的女人

  不省心冯小刚,为何会遇见超省心的徐帆?

  人最大的诚实,是过自己真正想过的生活

  每个女人都需要个:心甘情愿为你对抗全世界丈夫

  彭佳慧、王菲、白百何:为何女人在主动逃离婚姻

  我很好,只是老公有点忙!

  李亚鹏含泪谈与王菲离婚:你的妻子为何会主动离开你?

  面对张韶涵这种父母:请别给他人随便按不孝顺的标签

  姜文:成年后所有无力与挫败感,都源于得不到父母认同

  婆婆没催生帮媳妇带孩子的责任,媳妇没有养婆婆的义务

  其实每个男人最想拥有的是“林凤娇”这样的妻子

  小龙女找成龙背后:你年轻时犯的错误,为何要我买单?

  38岁的她做了44岁男人的小三相信爱情的女人都很惨

  3任前女友围观哈里王子婚礼,你的前任却在求你别打扰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