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有没有因为某个人,喜欢上某项运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有没有因为某个人,喜欢上某项运动?

2018-06-18 12:15:51 作者:主播萱草 阅读:载入中…

你有没有因为某个人,喜欢上某项运动?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昨日话题

  你有没有因为某个人喜欢上某项运动

  @'*黄豆

  前任是是退伍军人,后来做了健身教练分手之后我对健身特别兴趣,也认识了很多健身房朋友自己开始健身塑行。因为前任,而喜欢健身关注健身,时间久了也真的开始喜欢上健身了,却不在是因为他了吧。

  @老三

  高中时候文理分班,学校决定特长生融进文科班,于是班里有好多特长生,其中有一个193的帅小伙体育生,从喜欢上他以后每节体育课都会借篮球学着他的样子去投篮,晚饭时间也会去场边看他打球,后来当然表白失败啦。 大学毕业以后爱上梅西,于是准备学学足球啦。

  @

  因为学长排球二传打的好所以又重燃对排球的热情,之后的每一节体育课都没缺席过。学长扣球吊球都超级帅?!

  @

  滑滑板啊,因为那时候我们不知道该去哪里,但是我又特别想见到他,就缠着他教我滑滑板呢,其实我是一个特别怕摔跤怕疼胆子特别小的人,可是我还是鼓足了勇气去学了滑滑板。

  @Dominate

  我为了刘昊然,爱上了睡觉。就在昨天晚上,我已经梦见刘昊然跟我表白了,不说了,刚吃饱饭,我要去睡觉了,说不定待会儿就能梦见我跟他结婚了?

  『今日话题』

  你觉得恋爱久了会腻吗?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来唠+你的回答』。

  明天,我们『来唠』,分享大家的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