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语音|为我离婚的男友又重回前妻身旁,他不爱我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语音|为我离婚的男友又重回前妻身旁,他不爱我了吗?

2018-06-18 13:15:51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十点语音|为我离婚的男友又重回前妻身旁,他不爱我了吗?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亲爱的思伽、汪冰一直关注着你们,今天是我第一次向你们求助希望看到能给我一点建议帮助。我和一个男人亲密关系七年了,我16年离婚,去年8月他离婚了,他离了以后见不到两个儿子孩子们也不接他电话,所以他就决心要复婚,他前妻不同意,到现在我们三个人一直吵吵闹闹,我也没能留住他。吵架多数是因为他努力要回去,我不想他回去,想他和我一起生活。一个月前他还是回去前妻那了,说是为了儿子和父母,还有责任。现在就说我们不合适要和我分手照顾他儿子,但是他们现在还没有复婚,分房睡,我很舍不得这段感情想挽回,但是越努力就离他越远,他也不像以前一样每天和我聊天发信息打电话了。以前我们都是叫对方亲爱的,现在他禁止这样称呼了,我如果这样称呼他,他就会发火,他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呢?我该怎么办?求求两位亲爱的看到帮下我。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本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商业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350081070@qq.com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