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来领!这份福利很销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来领!这份福利很销魂。

2018-06-18 16:30:47 作者:子君哥哥 阅读:载入中…

快来领!这份福利很销魂。

  5月20日,子君说,要给大家福利,留言满30条的读者,在后台给我地址,我就发福利。但子君被深深挫伤了——宝宝们都心疼子君,打赏的人不多,底部的流量主也因为点击少,收入仅够买盐巴。所以,都不发地址给我。

  一直被你们的深情大爱而深深感动着。说句大实话,之前看着号里天天掉粉,蛮焦虑的。但后来,不焦虑了。因为我的铁杆读者还在。就像我的铁杆在后台留言给我说的那样,要走的,你留也留不住;不走的,你赶也赶不走。

  和铁杆们说几句心里话

  一、开公号,固然是为了体现价值存在,所以,子君有些作品,难免会做不到我手写我心,但子君保证每一个原创作品,都不会低俗,都会有阳光照进我们的心田

  二、我尊重每一个尊重我的读者。读者看我的作品,喜欢,就点个心。

  三、我解释一下关于底部那个长方形的小广告,它是腾讯公司自动分配的,不是子君的推荐,是根据点击的流量分配提成,并不高,每发一次原创文,正常情况下就二三十块钱。子君遵守腾讯的规则,不引导你们去点开它,如果你们不喜欢,可忽视。关于打赏,你们随心就好,大家挣个钱都挺不容易的。

  今天是端午节,祝大家端午安康

  下面,是子君今年派发的第一波福利,下次公号两周年时(快了,不到三个月就到了),会有更大的惊喜给你们。

  此次福利,子君选出10位读者,送出价值228元一份的精美贵州茶。如图:

  这10个读者是:点点妹(小猪猪)、梁如斌、微尘、禅心、沈如雨、摇曳可生姿、暖暖、一叶一菩提悠然猪、微笑花朵(这10个读者的留言,都是80条以上。其中,微尘和禅心的留言达到五百条。)

  另外,再选一个特别奖:芳芳。她总是默默地打赏我,期期不漏,我看她的打赏总额后,默默地替她心疼半小时

  请以上11个读者在后台留下地址,子君顺丰过来,不对,是把礼物通过顺丰寄给你们。

  这里说明一下,像天然水、白鸥飞飞、陈丽、朵儿等等读者的留言,也已达到400条以上,她们在去年已经收到过这款礼品,这次我就不重复送了,相信你们能够理解。下次,我会送出更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礼物。

  有缘在这里相逢,这是人生的一场盛大的遇见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子君在祖国的大西南,问好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